有关医院医生的电视剧、电影有哪些? 5

最好是中国的,谢谢!
港澳的也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4 最佳答案
讲述医护人员的工作妙手仁心。
<,是1998年起中国香港拍摄的系列电视剧、生活故事,至2009年共拍摄了3部;中国大陆的;无限生机>

f4455xue

采纳率:17%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中国这类的影视作品很少。

要不你就看日本的吧,真的很好!

code blue(这个真的老好了)

白色巨塔

救命病栋24时

白色荣光

帅哥医生
龟梨和聪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医者仁心》
《心术》
《on call 36小时》
《黑帮天使》
会飞的鱼儿2004 | 发布于2013-01-17
评论
南丁格尔,中国的
我为艾狂K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妙手回春,
真的在娜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