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攻击断网 100

烦 真J8烦 每天晚上下班回去掉,玩个游戏 刚组队 就掉 之前 路由当交换用 也是无限掉,装360ARP 无用 景彩 无用 一共2台电脑 都装过系统 无用, 2台间隔1个月 装的系统。 现在 用的路由上的网 绑 了MAC 也掉 每天晚上大概掉5~6次 8~9点多 掉的最... 展开
路由上网 你让我设置IP? 
2L的 TB我看了下 你说的路由 最便宜的也要1000多,你狠!

3L 缘分阿 除了换个 防御能力强点的路由 这个办法外 其余的 我试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4 最佳答案
对付这个的办法真不多啊,现在就是中了招也收拾不了的,你遭遇的是网关欺骗。我最近也是遇到,办法查了很多,管用的没有。等补丁吧最近ARP攻击又开始肆虐了,估计是做ARP防火墙这帮B人搞的

其他回答

你那里应该不是被聚生网管这类 P2P 软件 模仿网关的arp工具

arp防火墙对于网关类的欺骗 效果还可以 但是对于伪装PC类的arp欺骗 就没有作用的 代表是 幻境网盾

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还得使用欣向的免疫墙路由,那个是可以彻底解决这类问题的,其实解决arp仅仅是个小问题,内网比arp厉害的多了 那个免疫墙也是可以防御的 内网攻击有很多,LZ就使用欣向的设备把,那个保证解决你的问题。
starjun007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这可能是有台电脑中毒了,伪装成网关不停地发送病毒攻击,造成网络掉线,对于arp变种病毒360防火墙、彩影没用了啊,查杀不到,建议你用免疫网络解决方案吧,这是目前解决arp病毒最有效的方法手段。
ppsp4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这个问题就是局域网的arp攻击,因为大家在高峰期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自动获取的,大家也都习惯开着防火墙,这样就造成这样的攻击,建议你都把ip设置成固定的!把墙给关了应该就解决了你这个问题!
汤福星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我现在已经确定局域网内有台电脑有ARP病毒,监控到大量垃圾数据包传输的记录。不过现在解决起来有些麻烦,这台电脑是文件服务器,FTP架设的,因此不能重装系统,现在想请教,不重装系统,怎么搞定这个ARP攻击?太烦了,内网经常断线,已经要吐血了。
ARP攻击其实很常见,也很好处理,不过的确很烦,不断地掉线很容易让人抓狂,尤其是你这种服务器遭了的。不过确定了病毒源和攻击点,解决起来就轻松多了。但是虎哥很奇怪,文件服务器都能中ARP病毒,难道之前没有做好防护工作,并且有人用服务器下动作片?
针对已经受到ARP病毒影响的电脑,需要下载一个ARP病毒的专杀工具,下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查毒,免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清除病毒后,建议安装ARP防火墙,如彩影。其实这里虎哥推荐直接开启360的ARP防火墙。毕竟对于对大多数电脑来说,360安全卫士都是必装的软件,打开360安全卫士,选择木马防火墙,将默认关闭的ARP防火墙开启即可。最好你同局域网的电脑也都开启ARP防火墙,来保护本机正常工作。
xuanyuemin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装个360~开启APP保护就可以了~
__可爱紫幻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