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织布图纸

我想用不织布来diy,但是没有图纸,拜托各位给些可爱的图纸我/拜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30 最佳答案
纸一般没有单卖的,图纸都是一个样子一个图纸。所以想买好的,样子多的,就是想告诉大家:1,不想十字绣遍地都是。
有一家叫:夜海星空的淘宝店在做这个,不织布起步不是很快,但是知道的人又做得很开心,所以大家去看看总是可以的吧。
2.另外不织布这些东西淘宝上多,本地的话确实太少,但是拿到手上不爽啊。
否则,看下面把
百度去搜索,或者上淘宝搜不织布很多。
下面是我的经验之谈:
不织布我也买过很多,都一般,包装稀烂的多得是还很便宜,因为现在知道不织布的人好少.这不算是我在推荐,因为确实不错:夜海星空 他们店里的都是不织布 材料包

PS,我买过几个东西还不错,建议楼主去淘宝查店铺,图纸大部分只能随材料包一起给顾客的,就去淘宝找

yosh8735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电子书行吗?1:1图纸可以给你几张,但是多了就不行.....
6229677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我家有的 免费赠品的 跟店长说下就 给了
嘟嘟宸 |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淘宝不是有卖吗?也不贵啊,就几毛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