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109期新铁算盘精选20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9-18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预测。
如果真会预测,早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预测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网站上,经常看别人预测,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献爱心吧。
如果有人告诉你买什么号码,建议你都不要相信,因为我玩了几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没了。
PS:这东西真的不是好东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当机立断,不要存侥幸心理,果断戒赌。

满意请采纳,谢谢

东北强哥闯深圳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慢游世界 擅长: 家庭关系

其他回答

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A

是移动数据不能上网还是WiFi呢?如果是数据流量不能上网,你的 SIM 卡插入是对的,也能识别的话,可以把卡插到其它能上网的手机上试试。看下有没有设置流量限制,进入设置>流量管理,关闭流量限制或重新设置更高的限制值。一般手机会默认优先连接WLAN ,WLAN不稳定会影响手机上网,可以关闭WLAN开关。

不行的话,点设置>更多>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APN)>菜单>重置为默认设置,重置APN,然后重启手机。

关闭4G,用3G网络,看下其他人有没有这种问题。如果其他人也一样,可能是网络问题,建议问下当地网络运营商。

进入设置>(更多)启用4G,关闭启用4G开关。再不行就备份好数据后恢复出厂设置,或升级最新软件版本。

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就先备份好数据带购机发票到售后服务网点检测看看啦。

不畏将来_ly | 发布于2018-03-22
评论
涟准八祺的二玛己公钘在裙呺:゛3゛7゛6゛3゛4゛3゛
-
-
-
-
-
iTunes不能识别iPad2,有可能是你在安装iTunes的时候因防火墙设置的关系自阻止了某些启动服务的运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管理工具”,打开“服务”,将“Apple Mobile Device"的启动类型改为“自动”,在服务状态下面,点击“启动”按钮,如果你的电脑安装了360的话,打开它,在“功能大全”的电脑优化项目下面找到“系统服务状态”,查看启动项,确保“苹果移动设备的支持服务、Bonjour音乐分享软件相关程序”这两项处于已开启状态,如果被禁用了,把它们开启。重启电脑,现在再打开iTunes连接ipad2试试。如果仍然无法识别,完全卸载iTunes重新安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