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怎么看卖家信任度

在哪看啊?最好有截图!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29 06:52:42 最佳答案

如果要保险这个东西很难看出来,刷信誉的卖家不再少数。第二,找到卖的随便那个信息。如果要看他的淘宝信誉,侧面名字底下就有,分为心级,钻石和皇冠。但是这个东西不能真实的反应卖家的信誉,点击那个表示信誉的心、钻石或者皇冠即可,第一先看卖家的店铺评价,无良的卖家被曝光后在百度很容易就搜索出来~,比如手机号或者QQ或者用户名,然后百度一下

liquidus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聊天框里能看到卖家的信誉,还有就是进入他店铺的首页,他店铺名字下方就是他的信誉度!点开那些钻啊 皇冠啊来看就能看得一清二楚了!
易赛752283919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在店铺的左上角就有显示,什么黄钻,蓝钻,银冠等,光看这些不行,买东西要看买家的评价。才能真实反映出物品的好坏
天下无忧715646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