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女胸部发育问题 5

现在消了点,我会不会不长胸了呀?请告诉我!,碰了也不痛,是不是不发育了呀,妈妈的胸很小我11岁了,胸部以前有2次乳头后有硬块,后来慢慢消失了,有硬块的时候一碰就痛
现在没有明显的发育。 要文字长一点的,5分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3 最佳答案
你还小着呢,不到时候 ,肯定要长的

其他回答


现在的话,你要多锻炼身体,可以延缓发育,
不用担心,
你要是现在没有这种现象才是不正常,12岁来的月经
你11岁是乳房发育了,到年龄发育了,
过2年才会来那个,使身高再拔高一点,过两年可能就不长个了,是初步的现象。
记得我10岁时,貌似是这种情况,
后来
dreamySnowy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你可以在发育阶段多吃点补的,因为胸部是脂肪组成的,如果没有脂肪哪有胸部呢。多吃点黄豆炖猪蹄,鸽子,清蒸小公鸡,发育的时候吃好的,发的也好。还有就是睡觉前要帮胸部按摩按摩,这个按摩是要坚持的,不是三天两头的事情,洗澡的时候也可以用莲蓬头冷热水交替冲胸部。可以刺激它。加油啦MM
爱臭美727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可能快要发育了~胸部发育个体差异很大滴~要那么早发育干啥~~晚点比较好^_^胸部发育的大小和种族、营养、生活条件、遗传都有关系~不用那么着急哈!你还小呢,有的18岁才开始发育噻~
9蔓越莓9 | 发布于2010-07-27
评论
不要太担心、
现在的孩子发育都早些、
现在可能是初步发育,
别傻。我们女孩都会长胸,
就算小又怎样?
再怎么小也比男的强!!!
我也经历过,
像你这样,
开始会痛、
是在长大、
胸部在发育
胸部是女性的第二性征,
胸部发育是个缓慢的过程
不要过分担心、
WS小爱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还会长。直到他不长为止。
woainihjkl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