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知己"用英文怎么说?

likeinuyash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5-12-03 最佳答案
知音 

bosom friend
知己

bosom friend
confidant

牛奶HJ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几位翻译都太不标准,an和a只是修饰词,没有必要将这些词放在前面,正确应该是:
知音Intimate friend,
知己friend
HGGG | 发布于2005-12-03
评论
知音/知己a bosom friend
hly2004 | 发布于2005-12-03
评论
a close friend
a bosom friend
an intimate friend
闲来无事的我 | 发布于2005-12-03
评论
a bosom friend
an intimate friend
媛妹妹 | 发布于2005-12-03
评论
bosom friend 或 confidant 都可以。
你好,想告诉一方法条简单而行之有效的办法:【在真遇到不懂的英文时,上金山词霸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了。又快又准】^_^
网址:http://push.cb.kingsoft.com/index.htm
lindongjia1987 | 发布于2005-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