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经典华语歌曲 10

歌曲类型像:我相信、关不上的窗等!
推荐于2017-07-04 16:42:23 最佳答案
算是什么;了 本来还想期待他的新歌总之这也是首很动听的歌)

  88 许美静-明知道(又是首老歌 明知故犯的国语版 很喜欢她的声音听她的歌有种忧郁的感觉 没听过的老少爷们别错过)

  89 伍思凯-曾经爱你永远爱你(还是首老歌 看歌名就知道它好听了所以一定要听的 还有他的".;s door 虽说是翻唱的 还算很好另外说一句我的野蛮师姐真的好感人

  5 迪克牛仔--爱盲 老爹的歌不用多说 经典经典 一定要收藏

  6 黎明--排行榜 轻快的节奏 容易上口 我们还在期待天王啊

  7卢冠廷--一生所爱 看过大话西游的朋友都会记得吧 很感人的歌虽说是喜剧但还是有些感人的

  8 fool'?

  59 霍经伦-hello 年度最佳新人 刚听的时候感觉很一般歌词写的也不是很好 当我听第二边的时候 突然感觉很好听高潮很好听 ...
展开算是什么;了 本来还想期待他的新歌总之这也是首很动听的歌)

  88 许美静-明知道(又是首老歌 明知故犯的国语版 很喜欢她的声音听她的歌有种忧郁的感觉 没听过的老少爷们别错过)

  89 伍思凯-曾经爱你永远爱你(还是首老歌 看歌名就知道它好听了所以一定要听的 还有他的".;s door 虽说是翻唱的 还算很好另外说一句我的野蛮师姐真的好感人

  5 迪克牛仔--爱盲 老爹的歌不用多说 经典经典 一定要收藏

  6 黎明--排行榜 轻快的节奏 容易上口 我们还在期待天王啊

  7卢冠廷--一生所爱 看过大话西游的朋友都会记得吧 很感人的歌虽说是喜剧但还是有些感人的

  8 fool'?

  59 霍经伦-hello 年度最佳新人 刚听的时候感觉很一般歌词写的也不是很好 当我听第二边的时候 突然感觉很好听高潮很好听

  60 金海心-悲伤的秋千(偶看很多人喜欢这首歌 的确很不错偶也知道大家都听过了 推荐一下也无妨)

  61 李圣洁-痴心绝对(我们去k歌时 必唱的歌曲 可是只有这首好听很期待他在唱出更好的歌)

  62 梁咏琪郑伊健-一往情深(情人对唱 很是深情 也很好听但愿他们最终能走到一起 我们共同祈祷吧 呵呵)

  63 林凡-一个人生活(天地传说-鱼美人片尾曲)(偶是因为看了这部片子才认识她的这首歌唱的也很好听 听后感觉很舒服)

  64 刘若英-花开花落(奶茶的新歌 听她的歌并不多 把这首歌多听几边就会感到很好听)

  65 刘仲仪-失恋标签(知道他的人并不多 也是个出道不久的新人偶很喜欢这首歌 歌词也很好 很好听的悲情歌曲)

  66 卢巧音-逆插玫瑰(从没看狗友推过这首歌 虽说是粤语的但很好听而且她的声音很有爆发力 呵呵 是我心目中的歌后)

  67 马郁-一天死去一点(每次当我点上一根烟时 都不由自主把这首歌打开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听完感觉心中很安静 一天死去一点好像我们大家都是这样吧)

  68 蜜雪薇琪-独立(很多人推荐过了 我就不多介绍了 很好听)

  69 莫文蔚-the way you make me feel(也是有些沧桑的歌了喜剧之王的插曲 偶很是喜欢 但愿能符合大家的“口味”

  70 Gareth Gate- 7 Days(非常好听)

  71 南拳妈妈-白色裂痕(是jay担当制作的 已经有了jay的风格一样让你听不清楚 无奈 旋律还是不错的)

  72 欧得洋-孤单北半球(偶喜欢听他唱的这版 比林唱的那版好 各有所爱吗林的粉丝们别用砖头砸我 不仅歌好听 歌词写的也好)

  73 彭羚-囚鸟(喜欢pop music 的朋友 怎么能不听这首 真的是经典啊啊?老歌怎么了 就是好听 偶就是较喜欢老歌 呵呵望大家喜欢了)

  74 任贤齐-小雪(说实话啊 我并不是很喜欢他的歌而且他唱歌还走调".;第二把交椅就非他莫属了)

  95 陆毅-非同寻常(这和就有些太俗了 估计没有人没听过大家的观点都该一致吧 好听)

  96 杜德伟-跟着我一辈子(很适合唱个情人听的歌 用来表白也不错而且很容易上口 也很好听)

  97 信乐团-天高地厚(没想到在最后才说起他们 无可挑剔 阿信的嗓子很棒偶是太喜欢他了 他们的歌都很好听 强烈建议大家去听听)

  98 郑秀文-插曲(必须要介绍这首歌 是我听她的第一首歌 真是无话可说建议大家听粤语版的 个人感觉比国语的好听 )

  99 吕方-朋友别哭(一生中都难得有几个真心的朋友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好朋友 就把这首歌献给这里所有的狗友们祝你们永远幸福)

  100 雅尼-蝶恋(最后的重头戏 是一个jj介绍我听的玩过仙剑的朋友都知道了 真的很好听纯钢琴曲)
  希望你听得开心?老歌.; 这首算是个例外吧)

  75 苏永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老歌 经典没听过的朋友们必须去听的)

  76 4个女生-心愿(四个女大学生唱的心愿 不是翻唱张柏芝的曾在网上很流行 听够那些爱恨纠缠的歌曲时 可以听听这首歌的)

  77 黄磊-石头(看清楚哦 是石头 不是砖头 呵呵只是怕大家忘记这样好听的歌 时间在流失 但我们不能忘记以前就像无法忘记曾长时间陪伴我的歌曲)

  78 许志安-我的天我的歌(感情的挫折并没有让他倒下 我的天我的歌仿佛这个时间只有我 他的好歌太多了)

  79 罗志祥&Energy-一起走吧(最近一直听?从没有人提起过只出了这一张专集就".非常喜欢哦)

  80 游鸿明-一天一万年(死罪 死罪 差点忘记这首歌了大家都不会忘记这首曾席卷整个中国大陆的经典之作 还有 下沙也很好听啊)

  81 庾澄庆-春泥(第一次听的时候 本以为应该有春天的感觉听完才知道自己的感觉错了 很不错的一首歌 哈林很有才的建议朋友们去听听哈林夜总会的那盘专集)

  82 曾宝仪-专注(相信很少人听过这首歌 可能连这个人都不熟这是大家认识她的机会哦 这首歌很好听 不伐作为经典行列)

  83 张镐哲-好男人(怎么样才能做个好男人 张镐哲粗旷的嗓音能告诉大家也是必听的歌曲了 也是k歌时必点播的歌曲了)

  84 张学友-如果这都不算爱(不算爱:)

  40 郑智化-未婚爸爸 最老的歌 别看不起残疾人 呵呵 开玩笑比较适合热恋中的男女 我很喜欢 希望大家也喜欢吧

  41 groove coverage-god is girl 一个丹麦的男女组合 有许多好听歌不一一介绍了 个人偏爱这首歌

  42 lmnt-heyjuliet 呵呵 这么有名的广告曲 肯定大家都听过了在说就没完没了了

  43 nana - lonely 无数的歌友推荐过了 不能算是我抄袭吧真是很好听的说

  44 动力火车-路人甲 很不错的组合 歌唱的也很好 声调也很高极力推荐此歌

  45 古巨基 - 忘了时间的钟 前面已经介绍过他了 很是喜欢他的嗓音个人感觉这首歌是唱的最有味道的

  46 胡彦斌-包袱 如此好听的歌 从没有介绍过 奇怪胡彦斌第一张专集的主打歌 很好听

  47许茹云 阮丹青--永不结束的故事 好像是我在初中时就很喜欢的歌曲了永不结束 怎能结束 最后还是结束

  48 许志安-烂泥 志安最经典的歌曲 唱的很感人很希望他和“文”能在一起 可是…… 呵呵 不好意思 跑题了必须珍藏的经典曲目

  49 杨千嬅-我很好 她的歌我感觉都很好听 很难评论 都拿上来又太多这首是我较喜欢的 介绍给大家

  50 永邦-天堂 绝对是实力歌手 大家去听听吧 我看在狗狗上的共享很少也是呼唤世界和平和环境问题的歌 绝对是超重量级的

  51 反町龙史-poison 经典日文歌曲 看过gto的朋友一定无法忘记吧也是反町的歌中我最喜欢的一首 没听过的朋友别错过

  52 rock cat-别碰我 一个不太出名的乐队 这首歌唱的很有意思个人感觉很好听 朋友们可以试试哦 很是不错的

  53 x-japan-tears 重头戏就是它了 我也曾为他们疯狂过这可能是他们唱的最棒的歌曲了 难怪连我的野蛮师姐中都要用这首歌做插曲很是感人 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54 邓健泓-恍如隔世 估计大家很少听他的歌吧 这首还算不错偶也比较喜欢听的 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啊

  55 飞儿乐团-我们的爱 呵呵 这就不说了 大家都听过了 因为很好听还是放上来了 还有你的微笑等等 都很不错

  56 海豚湾恋人(wax)-离开我的理由 好听 连信乐团都翻唱了歌名是海阔天空 我个人喜欢阿信翻唱的 比原版好听建议大家听阿信唱的吧

  57 何炅-世界 很轻快的歌 炅哥哥除了主持节目好以为 歌唱的也还不错的不过他真的长的很显小 都三十多了 看上去还象二十多的

  58 黄磊-边走边唱 听了很多年 虽说很长时间了 也忘记不掉 很喜欢这首歌大家喜不喜欢它?看歌名就能大致明白歌词的内容学友的歌唱的都很有味道 偶很支持他唱到80岁)

  85 郑秀文-终身美丽(瘦身男女的主题曲 我喜欢这首粤语的国语的叫不能承受的感动 反正都很好听的)

  86 郑中基-绝口不提爱你(很慢 很清闲的一首歌 是我上高中时就喜欢的歌绝对是很悲的歌 而且中基唱的也很好)

  87 许绍洋-花香(大家忘记他了吗;s garden--lemon tree 好听 无数的翻唱版 唯有原版动听

  9 卓文萱--想家 没听过的朋友可以去听听 她的嗓音太棒了虽说是个小女孩

  10 张学友--忘了哭 歌神的新歌 人老了 但歌声还是那么干净希望他坚持唱到80岁

  11 郑伊健-心照 伊面的新歌 不要错过哦 众口评论很好个人也感觉非常不错

  12 郑伊健-爸爸的汽水 个人较喜欢的另一首伊面的歌 好几年前的歌听着很舒服

  13 永邦-死心塌地 不可不听的经典歌曲 我也是听完这首歌才认识他磁性的声音

  14 古巨基-中箭 很不错的 我比较喜欢他的嗓音 他唱的歌很有味道下面还有他的歌

  15 韩红-那片海 大陆内我最喜欢的歌手 算了 不提人了 但真的是
  实力歌手

  16 何炅-可不可以爱炅哥哥的歌 虽说唱功还有不是很好 但这首唱的很不错

  17 黄义达-显微镜下的爱情 燕姿的师弟 长的也像燕姿很多女生都喜欢他

  18 酷客-一封信 网络歌手 唱的不错 歌也好听

  19 莫文蔚-两个女孩 莫姐姐的我只听这首歌 唱的有些悲

  20 李宗盛-凡人歌 好听 谁让我是凡人呢 呵呵

  21 迪克牛仔-不忍 老爹的柔歌 可以听听 感觉不错

  22 胡彦斌-情不自禁 喜欢快歌的朋友 这首歌不容错过哦

  23 黎明-别添伤口 新歌 虽说是粤语的 但很好听

  24 刘德华-当我遇上你 华仔歌中我最喜欢的 阿虎主题曲 很是好听粤语

  25 刘仲仪-肺腑箴言 歌唱的一般 但这首歌词写的很好 值得保留

  26 品冠-门没锁 轻快的旋律 很容易上口 很好听

  27 容祖儿-独照 祖儿 偶很喜欢她的歌 朋友们可以听听哦 粤语

  28 邰正宵-烟蒂 也算是首新歌吧 静静的听这首歌 很轻的旋律曾很长时间冲击我的耳朵

  29 吴宗宪-我会想你 宪哥很老的歌曲了 唱给女友在好不过了 呵呵听了你就会明白了

  30 张敬轩-明了 他的歌不用多介绍了吧 断点大家一定听过了这首也算是重量级的

  31 陈小春-痛哭 很喜欢小春的嗓音 绝对是百听不厌的好歌

  32 陈小春-扑火 山鸡故事的插曲 我很喜欢的粤语歌

  33 陈弈迅-一滴眼泪 好听 我就不用多说了 听过的一定会赞同我

  34 michael learns to rock--you took my hart away 虽说很少听外国歌曲但他们歌的却是例外 他们翻唱学友的吻别也很好听的

  35 michael learns to rock--that'消失"学友"!;s why 没得说 也是他们的经典之作肯定好听

  36 潘玮柏-tell me 玮柏唱的歌中本人很喜欢的一首歌

  37 周传雄-啤酒泡泡 很悠闲的快歌 心情不好时常听

  38信乐团-活该 阿信的嗓子 千万不能错过 太棒了 没得挑剔

  39 陈晓东-包容 唱给男人的歌 很是不错哦 只是太老了 女生也是可以听得.;不知道的朋友去看公益大擂台 有他的那一期唱的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吓了我一跳"舞月光".;也很好听的)

  90 孙燕姿-我也很想他(期待的很久 不过不失 还是不错的喜欢她的朋友要顶一下啊)

  91 刘德华-练习(起初是因为歌名才去听的 听过后觉得很是不错词写的也好)

  92 avril lavigne-complicated(艾薇儿 大家对她不会陌生吧起初看她的长相 以为是个柔情的小女生 没想到她的声音竟然如此的豪放喜欢外文歌曲朋友们去下她的歌听听吧)

  93 郑伊健-甘心替代你(看过蛊惑仔的朋友一定都记得这首歌阿细被乌鸦打死时的背景歌曲 当时我差点就流泪了 真的很感动强烈建议大家要听啊)

  94 陈弈迅-掏空(她掏空我的心 她操控我的情 很好听的说我很喜欢听他的歌众人都说除了歌神"  1 袁唯仁--坦白 我最喜欢的歌曲 唱的如此真实 我是无法抗拒了

  2 陈百强--一生何求 很老的歌了 但一样经典 时间不能冲淡一切匆匆一生中 究竟是求什么?

  3 陈冠蒲--太多 不用多介绍了 听过的朋友一定忘不了

  4 youme--knockin on heaven'
收起

风倾一世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求经典的中文歌
472311人推荐
1 独家记忆 流行
403317人推荐
2 爱如潮水 流行
370477人推荐
3 同桌的你 流行
322792人推荐
4 我只在乎你 流行
279441人推荐
5 海阔天空 流行
260500人推荐
255219人推荐
7 千千阙歌 流行
253958人推荐
8 寂寞在唱歌 流行
246653人推荐
9 真的爱你 流行
225901人推荐
10 下一个天亮 流行
195934人推荐
179613人推荐
12 原谅我一次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韩红 - 那片海

JS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本人荐】

金海心 - 那么骄傲

(类型确定不了,去听听吧)
IRIS爱奇多 | 发布于2010-07-23 20:27
评论
经典的是经得住岁月的考验,才可称上经典
信仰永不死—怀念家驹
beyond
《海阔天空》
《光辉岁月》
《不再犹豫》
《真的爱你》
《冷雨夜》
《大地》
《再见理想》
《岁月无声》
《长城》
《喜欢你》
《情人》
《amani》
《抗战二十年》
《谁伴我闯荡》等等
谭咏麟《朋友》《讲不出再见》
王杰《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谁明浪子心》
林子祥《男儿当自强》陈百强《一生何求》《为何偏偏喜欢你》邓丽君《我只在乎你》刘德华《一起走过的日子》张学友《吻别》李克勤《红日》张信哲《爱如潮水》张国荣《倩女幽魂》陈慧娴《千千阙歌》
强强强强联合 | 发布于2012-12-20 17:59
评论
张海生的 海
张国荣的 风继续吹
张国荣版的 偏偏喜欢你
谭咏麟的 一生中最爱
罗大佑的 皇后大道东
罗文的 狮子山下
李克勤的 红日
张国荣的 深深相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25 11:21
评论
你最珍贵
Candyhoney尕怡 | 发布于2010-07-23 19:40
评论
心碎了无痕
qq344571099 | 发布于2010-07-23 19: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