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微喷字画和手绘的有区别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9-21 最佳答案
  • 区别很大

  • 微喷是用机器来完成的 可以理解成高精度仿真打印

  • 手绘就是用手来表现 2者效果和目的性都是不一样的

追问
说是微喷可以做出手绘的质感,请确认一下。谢谢
追答
由于微喷精度很高 可以比较好的体现手绘的感觉 比如笔触 纹理等等

huhaoart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美术帮帮棒 擅长: 书画美术

其他回答

当然有区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