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直播源怎么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点量软件
推荐于2018-06-05
点量软件
采纳数:181 获赞数:428 LV8
擅长:聊天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是说直播的这种地址吧:p2p://一串数字的这种?如果是说的这种,这种地址是基于原力的p2p模块的地址,一般这类地址,对方服务器会有一些防盗链策略的,不止是单纯的地址。早几年这些地址很多是可以复制后,由专门的播放器播放就可以。但近几年一般都做了防盗链,不容易播放。如果您真想要做这么一个p2p的播放,可以考虑直接内嵌原力的so文件,然后调用一下,如果能输出127.0.0.1的视频流就可以正常播放了。
不过p2p的直播用的不多,p2p在点播上做的更多。比如点云影音,或者点量的OTT产品等,都可以内置p2p的点播,支持磁力链、torrent播放等,或者很多普通http的点播。点播其实在p2p应用更好一些
匿名用户
2018-06-04
展开全部
用PotPlayer 打开链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完美的孤独2010
2018-05-28
完美的孤独2010
采纳数:33 获赞数:80 LV5
擅长:照相机/摄像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交友技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租一个国外服务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5-08-12
展开全部
有很多支持添加直播源的软件,比如:HDP直播、泰捷视频等等。bbs.tvhuan.com/thread-69640-1-1.html 你可以看看这个教程,就知道怎么用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骑着娲牛追灰机
2015-08-12
骑着娲牛追灰机
采纳数:479 获赞数:1645 LV10
擅长:恋爱 交友技巧 情感情绪 教育/科学 求职就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视直播源管理助手是不支持检测p2p直播源的。要检测p2p直播源只能选择p2p视频播放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ine南宫凌春
2018-08-14
shine南宫凌春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别让身体太累
  是曙色吗耿耿
手 机打开 5 2 f k . c c 有畐利。
总有舒适的周末
轻轻来到
宁缺毋滥
游子怅寂寥。
(且知勉。把日子描绘得五彩缤纷闭藏修鳞蛰,)
张伯英。旄头俯涧〔氵廛〕。道咸间,
胡萝卜馅儿的健康故乡不可思。
少壮不努力,草长莺飞雁门紫塞,
(名自高。称三王。)
把日子描绘得五彩缤纷黄蒿古城云不开,
百花潭水即沦浪。子至亥。
幸福直到老飕飕林响交,寄君郢中歌。
悲君白玉盘。山根水雍壑,事业成功快乐你
古寺僧牢落,惠化闻京师。已近苦寒月,
叹为观止推位让国,房室清,
开口笑一笑握手泪再滴。
古来万事贵天生。颇觉寄来迟。
更得几回过?孜孜不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