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两性问题

男朋友没穿裤子,我穿了内裤和他的球裤,他先是隔着球裤舔我下面,又拉开球裤隔着内裤舔,然后隔着球裤和内裤用他的下面摩擦我下面,他还把阴茎皮褪下了,我内裤除了他的口水还有点被我的分泌物弄湿了,我是处女,上个月月经是21号,这个月预计是23号来,因为... 展开
109***@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7-27 20:38 最佳答案
亲,如果你男朋友没有把他的精液射在你身体里面的,怀孕率是0  光是口交怀不孕的
不明白在咨询吧

其他回答

担心个毛线,都没进入,更别说射精在里面了,怎么怀孕?不要告诉我你还以为接吻都可以怀孕的哦?
wewerjxy | 发布于2015-07-27 20:40
评论
不会,没射精,就不会。
mfsw168 | 发布于2015-07-27 20:3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