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爱情名句

遇到你”。,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人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到底是谁说的,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我要出处! 出自哪首诗或散文! 没看清题目的请绕道!
窃窃自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25 最佳答案
游荡到天光。 
38。而来年。一年又这么过去,我们重新开始。
42.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5,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 不要让我听你的.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 停留在 时光的 原处 其实 早已被洪流 无声地 卷走
2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47.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44.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不管我随着风飞翔到云 间我都希望你能看见,匆忙的身影,虚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39,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 和无常.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
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4.凡世的喧嚣和明亮.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忘记了他的笑容,于 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35,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 人。
18.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而那个笑容,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
12,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被我们遗忘了
2.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可是一旦被嘘寒 问暖,它就受不了
43,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17,我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看到无数的人 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快速的鼓点,我没有奢望,看到他们,我会想起不离不弃,就算我偶尔会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45.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寂寞的森林
6,不过我指间烟云 世间千年如我一瞬
36。
20,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8.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 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 一滴一滴 流淌干净。
37.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看季节深 深的暗影.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
生活不是林黛玉,一天一天地观望,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纪念无法 纪念的纪念~~~~
青春是一滩水,无论是摊开还是紧握,都无法从指缝中淌过单薄的年华~~~~
48.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可是背上总是有无数闪亮的银色丝线,***纵 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
I suddenly feel myself like a doll,acting all kinds of joys and sorrows.There are lots of shining siliery thread on my back,controlling all my action.
49.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 间刻度的尾部。
当我倔强地独自背上行囊开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仅有的几个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们的 眼神像落日一样苍茫而深远,让我觉得沉重。
不过,当我们决定了孤独地上路,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我们可以倔强地微笑,难过地 哭泣,可是依然把脚步继续铿锵。,是个倔强的孩子,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然手 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 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
3.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3.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灿若桃花。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终究会 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
7.你笑一次,麻木的眼神,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 相似的背影就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 你却永远停留过去,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看天,看雪.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6.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
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40.风空空洞洞地吹过.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
32,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汨汨而过,温暖如同 泉水一样涌出来,听陌生的歌,走没有走过的水,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30.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着我的脸 那些 刻在椅背后的爱情 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开出地老天荒的 没有风的森林
31.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
8.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什么叫快乐.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0,沉默,得意。
19,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3.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我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 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每当我看天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再说话 每当我说话的时候 我却不敢再看天
11。
16.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遗忘 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34.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
27,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伤口就像我一样。
33.
291.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看没有看过的山,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5,游荡到天光却 还不肯回来
25.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你会发现,原本费 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无法找到。
41.离去,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我不但的回首,伫足.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让事情变得简单。
24,穿过紫堇,穿过木棉..
46.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爱情好坎坷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美国百老汇看歌舞剧.,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我愿给你幸福不灭的定理,为你安静地坐在角落里落寞.
我要做那个勇敢的我,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想把全世界都给你,还笑着对他说没事.
会听他听过的歌.
好想让你知道你身后一直都有一个我不离不弃.
或者.
只要呼唤他的名字,等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颗尘埃,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
我鼓起勇气呐喊,你要听得见.我不许你再孤单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暖.
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
这一次?
深深的话我要浅浅地说,看着你背影.

只要你记得:我爱你,可以为你哭,为你笑,可以为你癫狂.
你念,就让我的心安静地守着你,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就做一次自己.

这一次.
即便他忘了那首歌那本书那条路那个人,我也还是会一样深深记得.
会在吃最后一个苹果的时候想给他一半,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
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坐在篮球场里.
只要呼唤 的名字,永远不要因为担心三振出局就退缩的.

你像一道光打入我的生命,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爱得多卑微.
第一眼爱上,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甚至不求你爱我,去夏威夷晒太阳.

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只是爱你.

一辈子.
静者恒静.

愿意为你丢弃自尊.
我可以不顾一切地一直一直对他好因为我只想忠于我自己的感情,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

不会再对你说我爱你.我知道,没人可以比我更爱你.
我知道你难过的时候,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我比你更难过一百倍,情就在那里.
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唱情歌的时候想起他..,读他读过的书,走他走过的路,吃最后一块蛋糕的时候想分他一半,或者不念我,买糕点的时候想起他,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我爱你,在一旁落寞,就足够世界无条件的放晴.

你有没有听见,即使我们什么都没在一起做过.

在挤公车的时候想起他,只能自行了断.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我想给你全世界.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就不再感到害怕,其实我想一辈子都爱你.
你能记住这个愿意爱你一辈子的我吗?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不敢轻易犯规,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为他不停不停流下感动或悲伤的眼泪,但同时你也是我悲伤的源泉.
十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就会觉得自己变得勇敢,变得坚强徐志摩

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
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你的难过都给我.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

在心里装下一个他,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他,在意他在意的人.爱你爱到妥协.
你前进,然后用一辈子去忘记,遇到你.

想要和你一起环游世界.
就算你走得再远,累了.

你划定的楚河汉界.

当你什么也没有说的时候,我只希望你能了解.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展开
babycentury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徐志摩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I love and am used to keeping a distance with those changed things. Only in this way can I know what will not be abandoned by time. For example, when you love someone, changes are all around. Then I step backward and watching it silently, then I see the true feelings.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体谅这个人,直到爱上为止,是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才行。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want several love experiences. But as time goes on, you will realiz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 You need time to know, to forgive and to love.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DIs there anyone who hasn't suffered for the secret love? We always think that love is very heavy, heavy and could be the heav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ut one day, when you look back, you suddenly realize that it's always light, light. We all thought love was very deep, but in fact it's very thin. The deepest and heaviest love must grow up with the time.
展开
hu515561427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1、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 凤栖梧

2、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佚名 击鼓《诗经.邶风》

3、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秦观 鹊桥仙

4、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李白 三五七言

5、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佚名 凤求凰,琴歌

6、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郑愁予 赋别

7、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李白 三五七言

8、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元稹 离思五首其四

9、君若扬路尘,妾若浊水泥,浮沈各异势,会合何时谐?――曹植 明月上高楼

10、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纳兰性德 虞美人

11、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张籍 节妇吟

12、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席慕蓉 一棵开花的树

13、嗟余只影系人间,如何同生不同死?――陈衡恪 题春绮遗像

14、相思树底说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梁启超 台湾竹枝词

15、自君之出矣,明镜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穷已时。――徐干 室思

16、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司马光 西江月

17、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龚自珍 己亥杂诗

18、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张先 千秋岁

19、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黄景仁 绮怀诗二首其一

20、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李商隐 无题六首其三

21、深知身在情长在,怅望江头江水声。――李商隐 暮秋独游曲江

22、人到情多情转薄,而今真个不多情。――纳兰性德 摊破浣溪沙

23、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李商隐 锦瑟

24、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 ――张仲素 燕子楼

25、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元好问 摸鱼儿二首其一

26、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李商隐 无题

27、兽炉沈水烟,翠沼残花片,一行行写入相思传。――张可久 塞鸿秋

28、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徐再思 折桂令

29、一寸相思千万绪,人间没个安排处。――李冠 蝶恋花

30、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苏轼 江城子

31、今夕何夕,见此良人。――佚名 绸缪《诗经.唐风》

32、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白居易 长恨歌

33、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白居易 长恨歌

34、重叠泪痕缄锦字,人生只有情难死。――文廷式 蝶恋花

35、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 话?――曹雪芹 枉凝眉

36、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乾。――李商隐 无题

37、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间无地著相思。――况周颐 减字浣溪沙

38、尊前拟把归期说,未语春容先惨咽。――欧阳修 玉楼春

39、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宨淑女,君子好逑。――佚名 关雎《诗经.周南》

40、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欧阳修 玉楼春

41、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柳永 雨霖铃

42、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李之仪 卜算子

43、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晏几道 临江仙二首其二

44、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裏人。――陈陶 陇西行

45、千金纵买相如赋,脉脉此情谁诉。――辛弃疾 摸鱼儿

46、梧桐树,三更雨,不道离情正苦。一叶叶,一声声,空阶滴到明。――温庭筠 更漏子三首其三

47、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苏武 结发为夫妻

48、寻好梦,梦难成。况谁知我此时情。枕前泪共帘前雨,隔个窗儿滴到明。――聂胜琼 鹧鸪天

49、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总轻负。――柳永 昼夜乐

50、天长路远魂飞苦,梦魂不到关山难,长相思,摧心肝。――李白 长相思二首其一

51、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 遇。――席慕蓉 印记

52、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范成大 车遥遥篇

53、鱼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间别离苦。――戴叔伦 相思曲

54、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柳永 雨霖铃

55、诚知此恨人人有,贫贱夫妻百事哀。――元稹 遣悲怀三首其二

56、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顾敻 诉衷情

57、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鱼玄机 江陵愁望有寄

58、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李商隐 无题六首其六

59、相思似海深,旧事如天远。――乐婉 卜算子

60、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觉海非深。――白居易 浪淘沙

61、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温庭筠 新添声杨柳枝

62、忍把千金酬一笑?毕竟相思,不似相逢好。――邵瑞彭 蝶恋花

63、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晏殊 玉楼春

64、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对著,山中高士晶莹雪;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曹雪芹 终身误

65、人如风后入江云,情似雨馀黏地絮。――周邦彦 玉楼春

66、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曹雪芹 红豆词

67、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欧阳修 蝶恋花二首其一

68、瘦影自怜秋水照,卿须怜我我怜卿。――冯小青 怨

69、锺情怕到相思路。盼长堤,草尽红心。动愁吟,碧落黄泉,两处难寻。――朱彝尊 高阳台

70、若问闲情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贺铸 横塘路

71、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张泌 寄人

72、花红易衰似郎意,水流无限似侬愁。――刘禹锡 竹枝词四首其二

73、赠歌者 若有知音见采,不辞遍唱阳春。 ――晏殊 山亭柳:

74、明月楼高休独倚,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范仲淹 苏幕遮

75、思君如明烛,煎心且衔泪。――陈叔达 自君之出矣

76、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苏武 结发为夫妻

77、休言半纸无多重,万斛离愁尽耐担。――陈蓬姐 寄外二首其二

78、妾似胥山长在眼,郎如石佛本无心。――朱彝尊 鸳鸯湖棹歌

79、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韦庄 女冠子二首其一

80、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佚名 涉江采芙蓉《古诗十九首》

81、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秦观 八六子

82、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晏几道 鹧鸪天三首其一

83、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柳永 雨霖铃

84、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晏殊 玉楼春

85、唯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元稹 遣悲怀三首其三

86、别来半岁音书绝,一寸离肠千万结。――韦庄 应天长

87、相思一夜梅花发,忽到窗前疑是君。――卢仝 有所思

88、直缘感君恩爱一回顾,使我双泪长珊珊。――卢仝 楼上女儿曲

89、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牋费泪行。――晏几道 鹧鸪天三首其二

90、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欧阳修 踏莎行

91、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辛弃疾 鹧鸪天

92、开辟鸿蒙,谁为情种?都只为风月情浓。――曹雪芹 红楼梦引子

93、明月不谙离恨苦,斜光到晓穿朱户。――晏殊 鹊踏枝

94、临别殷勤重寄词,词中有誓两心知。――白居易 长恨歌

95、泪纵能乾终有迹,语多难寄反无词。――陈端生 寄外

96、还卿一钵无情泪,恨不相逢未剃时。――苏曼殊 本事诗

97、终日两相思,为君憔悴尽,百花时。――温庭筠 南歌子四首其二

98、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晏殊 鹊踏枝

99、离恨却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李煜 清平乐

100、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晏殊 清平乐二首其二
展开
gaohaoboxing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张爱玲
ldlhlmylsh | 发布于2010-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