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专科冷门专业 50

2010理科考287要报哪些专业比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6:57:54 最佳答案
冷门专业:
名:采矿工程(冷门程度★★★★★)
1、采矿工程专业
本专业毕业采矿领域等事矿区发规划、矿山(露、井)设计、矿山安全技术及工程设计、监察、产技术管理科研究工作
第二名: 植物保护(冷门程度★★★★★)
1、植物保护专业
本专业毕业事植物保护、农产品安全与检验、公害农产品农药残留安全与检验、农药加工经营管理工作业于各级农业、林业部门;进口检疫检验部门;海关部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农药产企业;各级基层农场、林场、森林公园等
第三名:矿物加工工程(冷门程度★★★★★)
1、矿物加工工程专业
本专业毕业事矿物(金属、非金属、煤炭)选加工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内产、设计、科研究与发及技术改造与管理工作

其他回答

点技术类其实质行业即使专科找工作要吃点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若楠8的酒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建议习工科类专业像水利、土木、路桥、测量等工作证足够些考高重点区别
ydg12817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西南石油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里应该有
石油化工
电气
工程造价
水工程 船舶工程技术 地质科学 动、植物保护 矿业相关专业
有一技之长就好 学的好在哪里都吃香
873694839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