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机是酷派大神f1,请问这是哪个软件推送的消息?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春原新之助
2014-08-19
春原新之助
采纳数:166 获赞数:514 LV8
擅长:游戏 动漫 硬件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是自带的那个闪电还是社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行者逋客
2014-08-13
行者逋客
采纳数:29 获赞数:5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BE安全大师有通知管理,可以看到,可以禁掉
追问
要权限吗?
追答
不要吧应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xh1205509119
2014-08-13
lxh1205509119
采纳数:56 获赞数:9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长按通知它会弹出应用信息
追问
没用,长按没有应用信息
是不是哪个系统推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贫穷的罗密欧
2014-08-13
贫穷的罗密欧
采纳数:882 获赞数:4833 LV11
擅长:手机/通讯 日韩流行乐 笔记本电脑 游戏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凤凰新闻
追问
我还没下载这软件,
不过老是推送这类消息让我下载凤凰新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