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胎压监测伟力通和铁将军到底哪个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9个回答
最佳答案
途虎养车工程师
养车找途虎,一点不辛苦 ! 2018-08-01
途虎养车工程师
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买铁将军,我原来买过伟力通,用了1年多,气嘴电池就不行了,现在买的是铁将军!
ugugi9
2014-10-08
ugugi9
采纳数:1 获赞数:227 LV1
擅长:环境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技术方面
两家都是中国最早从事胎压监测的单位,伟力通做得比较专一,只做胎压监测, 市面上所反应其质量较为稳定,如报警准确与及时性,产品耐用性:内置用8年, 外置的用3年,够我们用了。其销量可能是仅次于铁将军。
2、外观方面
铁将军的的外观很传统,中规中矩。但伟力通的较为时尚,看了他们的太阳能显 示屏,真心比铁将军的花的心思多。就看各位喜欢了。
3、价格方面
铁将军的性价比算是高的了,但相比伟力通的贵了150元以上。贵要有贵的理由, 贵在哪些方面呢?
销售模式:将军是以防盗电子起家,多年经营的线下渠道是其生存基础,其网上 销售仅以辅助。定价也就有所顾忌了,要考虑到线下经销商的盈利空间。
品牌营销投入:据我所知,铁将军每年的广告投入巨大,卖的就是品牌!呵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囱夹苟
2017-10-31
囱夹苟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伟力通的内置胎压监测。太阳能供电(有内置电池)是内置式的。收到后到轮胎维修店安装后已运行十几天了,总的感觉很好。停车显示熄灭,不费电,只要发动车马上点亮。胎压反映灵敏,车停在院里,向阳的一面轮胎的温度高胎压就大,阴面就低。翼虎.
追答
ozz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6-05
展开全部
这两个都是胎压监测器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相信质量不会差。
不过,硬要从中选择一个的话,个人认为,胎压监测器是属于高新技术行业的产品,换做是我,我会选择10多年都坚持专注做一个产品的伟力通,铁将军涉及的产品较多,我更倾向于选择从一而终的,技术稳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onn
2015-11-05
donn
采纳数:82 获赞数:779 LV7
擅长:沈阳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铁将军传感器和伟力通的放到一起比较一下 就知道谁的更好了 英飞凌芯片不是谁都能做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ove指尖的力量
2014-10-08
love指尖的力量
采纳数:44 获赞数:205 LV4
擅长:购车养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铁将军是最早推出太阳能胎压监测仪的,质量比较可靠。型号是智感910 。优点还是比较多的。
太阳能、不走保险盒取电、免走线、自动感应开机和休眠,
外置式感应器。每个重量9.6克,因为本身不是很重,而且安装位置时气门嘴上面,位置在轮毂内径,理论上不用额外轮胎动平衡。 号称电池寿命3年以上。外置式的感应器优点:免拆轮胎,免做动平衡,安装及其方便。

1、太阳能供电,免布线。
2、体积小巧,可以任意防止在车内任何位置。
3、外置式气门嘴,免拆轮胎免动平衡,加上免布线,任何人可以在10分钟内自己安装完毕。十分方便。
4、通过振动感应实现的自动开机和休眠状态。人不管就行。
5、耗电情况,晚上基本在休眠状态,一天一夜下来电池电量显示没任何变化还是满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荆槐仑搅篮
2018-05-03
荆槐仑搅篮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买了伟力通t6c内置款,刚好使用过了一年超一个月左右,显示器天天报警,后悔没买铁将军,电子东西,一定要买大品牌,记住,大品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