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胀是怎么回事?

我上个月四号来的月经,十五到二十号之间有同房没有避孕,今天感觉乳头碰有轻微的疼痛感,而且老是感觉饿,请问是怎么回事?如果是怀孕反应不会这么快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2 最佳答案
要说是害喜还不会那么快的
但是要说是怀孕的话这个说不准
用试纸测一测
看看有没有吧
不过平时我胸疼是因为要来事了
呵呵
反映不一样吧
祝你早日生一个健康的宝贝

床上的第三者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有这么快的,心里作用哦
QQ330392073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那里有那么快呀!
chaifa001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