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怎样艾特 艾特是什么意思

 我来答
推我向前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3
推我向前
采纳数:10381 获赞数:5521 LV17
擅长:企业管理 服装/首饰 烹饪方法 互联网行业
参与团队:网络SEO技术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所说的“艾特”是指一个符号,是:@

这个符号后面加上某个百度帐号,在这个某个帐号上线后,可以及时接收到系统提示的信息,点击提示的信息可以查看到相关的内容。
快乐软件站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3-11-23
快乐软件站
采纳数:976 获赞数:8847 LV12
擅长:浏览器 电脑/网络 常见软件
参与团队:知道回答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根据英语“at”的读音读作“艾特”。就是微博常用“@+昵称”用于提到那个人或者通知那个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逝去诺言Q
2013-11-23
Q逝去诺言Q
采纳数:2 获赞数:59 LV2
擅长:动漫 生物学 生活 百度贴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艾特就是@(别人就可以看到你通知他,他只要点击既可以进入你所艾特他的帖子),先输入@ 再输入对方id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腾讯微博
2013-11-23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就是发帖子,上去的人,就是艾特,可以聊天专用,方便好玩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腾讯微博
2013-11-23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艾特的话你在你要艾特的人的ID前面加一个“@”,所谓的艾特,就是召唤~当当当当当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