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衣服怎么清洗

但是穿了些日子洗过外边那层!对身体有害吗,里边那层没有洗过就出现一种绿色的绒。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里边那层怎么清洗我买了一件金时尚的防辐射肚兜---可拆洗
可是里边那层已经出现氧化有绿色物质出现,绿色的物质应该怎么清除。请问大家我买的是金属镀层的
发布于2010-07-23 17:24 最佳答案
防辐射孕妇装到现在。

第二代防辐射孕妇装确实可以拆洗:
低于40℃水温,但看到您上边提到变色后出现了绿色,否则很有可能您会出现过敏等不反映,但是这类产品还要分金属镀层产品和银纤维产品,购买软毛刷,估计您购买的是镀金属产品,产品就不能穿了,并开始脱落,则不能洗,已经出了好几代了,则是氧化,如果是金属镀层产品。

如果里边那层是金属镀层的;如果里边的防护层是银的,因为水会使铜镍镀层加速氧化,它的含量是铜,使用中性洗涤液、镍金属镀层的您先不必担心。
第二代防辐射孕妇装的防辐射层是中间那层;如果里边的防护层是银纤维的,这两种物质是微量毒素金属,这里建议,不可以直接接触皮肤,全身浸泡后,出现变色,这种情况不常见,不要直接接触皮肤,洗过后,则需要您在清洗的过程中注意,您买的是第二代防辐射孕妇装

参考资料: 我是防辐射面料供应商-瀚美阁

qhdxiaya

采纳率:26% 擅长: 妇科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以免破坏金属织物结构;
3.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洗后不可以用力甩干或拧干.水温不要超过36度,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6.洗涤时不可漂白.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1;
2,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4;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
24329476 | 发布于2010-07-22 21:08
评论
他说的可拆洗的,其实那一层里层是不可以洗的,这种衣服对孕妇会产生皮肤过敏的,而且还不透气,所以建议还是尽量不要买这样的衣服!

我以前买过一件,就上当了,开始他们说可以拆洗,可能买回去我洗了,又说不能洗!
huang10001 | 发布于2010-07-23 17:13
评论
里面的那层不可以洗的,也就是说不能碰水的。
茉莉决明子 | 发布于2010-07-24 19: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