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查下韵达1201092076850怎么没动态 10

12010920768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03-10 最佳答案

您好,感谢您使用韵达快递。

379036798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原因有两个 ; 一是卖家没有发货,二是快加丢失。联系卖家核实下吧
zxx831124 | 发布于2014-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