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人踢伤怎么办? 5

今天学跆拳道实战的时候`小腿前部分被人很重的踢了一下`有点红肿`没什么淤血``但很痛``走路时都很痛``不能用力``应该没有伤到骨头`怎么能快速痊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17 最佳答案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建议去医院,(非同小可呀..)

OK..

可以去跌打馆里面,也可以用自己家里买的酒精抹在伤口上,用手使劲搓(忍住痛使劲),慢慢别动他过几天就好了躺下来,尽量不要去刺激你的腿

Ko1王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休息,搽点红花油,消肿止痛的.最好去拍个片子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
dongdongbing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沈阳红药喷剂
轻舞flying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擦药啊
正红花油
rain3232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白花油,非常管用。任何消炎药都不要吃。
中正之母 | 发布于2006-12-18
评论
静养`不要动``
多吃点含钙量多的东西`
如果实在太疼了还是要去医院看看
旗木卡卡晶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