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来西亚搞丢了证件或证件过期怎么办? 5

你帮我上网查一下,就是有人出了马来西亚那边,就是证件都毛了,也过期了怎么才能搞得回来
发布于2010-07-30 06:05 最佳答案
先要到马来西亚当地的警察局报案说护照不见了,当地警察局就会给你发一张护照遗失证明文件,然后再拿遗失证明文件到中国大使馆申请临时护照就能回国了。

电脑网络新兵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抓到后遣送回国,是非法滞留。

签证过期作废护照丢了就去中国使馆补办
虹潮国际留学 | 发布于2010-07-22 17:52
评论
我当年在大马的时候护照被偷了 然后去大使馆申请临时旅游证就可以回国了 然后在公安局重新办了护照 在大使馆申请之后受理时可以在当地多逗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5837499 | 发布于2010-07-22 17:53
评论
你是说护照吗?

如果护照签证过期 只能被遣送回国了。
小爆C | 发布于2010-07-22 17: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