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酷我音乐盒

一开始误安的,可是明明已经卸载了。现在点击音乐文件还是会蹦出来。无论是软件管理还是用360软件管家,都找不到这个软件。怎么样才能删除呢?
我之前都没有安装过。自动打开的软件之前忘了说。现在就能找到一个歌词的文件夹,找不到这个软件的文件夹,没有这个软件。

另外,所以没有做任何设定,也无法找到属性去查位置。
控制版面里的“添加或删除程序“里找过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2 最佳答案
如果有快捷方式更好、从属性里可以找到文件地址、然后把文件夹整个删掉…既然卸载都没用、只能删文件夹了…
还有可能是你把音乐文件的打开方式都改成这个了…不知道对不对?

sun1yi2jie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找到那个【图标是酷我】的.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b999a9014c086e063a41f23b02087bf40bd1cbd1

教你个简单的方法

找到你安装的酷我音乐盒的路径.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d531110352ac65c67506e75cbc29e29/b999a9014c086e063a41f23b02087bf40bd1cbd1.jpg" esrc="http://h.hiphotos;文件名为【Uninstall.exe】

搜出来之后会有好多个,不要乱来哦~,其他的不要乱卸【否则后果自负】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打开搜索页面,【开始】-->【搜索】/或者 .baidu,在双击进行邪恶,找到名为【Uninstall.exe】.baidu,运行就可以卸载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装哪里

搜索【所有文件和文件夹】-->.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失忆了的鱼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可以在控制版面里的“添加或删除程序”中找
taiguyouren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把你安装的那个文件夹直接删除
泪橙Leech_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