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艺人(出名过程) 15

我十分喜欢像JAY RIAN这样的明星,想有朝一日能跟他们一样 所以 我现在读初2 打算初3读完到北京艺术学校进修3年 出道后希望能成为一名艺人 自我介绍:长相还算不错 双眼皮 自认为歌唱得还可以 经常在家或KTV唱歌 目前没跳舞基础 打算到艺术学校...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17 最佳答案
给观众,但是最关键的是机遇,然后至少走到最后10-20强的样子。现在最好的捷径是先参加一些选秀类的节目(当然如果你有自信逛街也可以被星探发现则可以不参加)。上专科学校固然有用无论是你的长相还是你的才艺,最关键的是有特色

其他回答

,里面的人我开始都觉得不行,什么都成,唱歌是必备的,别的多多少少来点
重点是,参加选show节目,最好是东方卫视的我型我show,现在人气是全国选秀节目里最高的.
说来说去,我觉得要想成名,第一点很重要呢,这个长相也可以说是一种感觉,像现在热播的<王子变青蛙>首先长相要好````至少要有特色```让人可以把眼球给你摆上来
其次嘛,要有才艺
LWDHWOOO731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我有一个朋友,在北京的一个音乐学院学流行演唱
学习3年了,他唱歌不错,长的也不错,也会跳点舞.也参加过一些选秀,不过很多人说他没特点什么的就没有太大的成绩.
现在说说好好学挺简单的...可是真到了3年以后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行
我觉得在大陆..很少能有出名的...如果在台湾香港还有可能...
月晃儿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钱!钱!钱!
现在成名谁不是靠钱给砸出来的,想出名....恩.....看看你家银行帐簿吧~
plmk258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净化娱乐界
评论(1)发表时间:2006年11月26日 13时44分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title%] [%=@count%]票 [[%=@percent%]%]
[%_repeat_0%]

有关娱乐界今天看一个娱乐节目请来宋祖德做佳宾他大力抨击娱乐界的黑暗 给人很强烈的震撼 一睹其人 明显的大龅牙 让人不感恭维 言辞激烈不给任何的面子的说话方式 让人像起鲁迅 刚刚爆料说国荣哥哥没死``在五台山当和尚 死只是给大家开个玩笑 不知道是真是假``他很大胆的说出自己曾经追过黄圣依 徐静雷 等女星又自圆其说的说出自己被甩是因为她们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节目做到大半的时候由于对超女的李宇春的强烈不满言辞激烈的让当场观众严重不满 冲上场与之对质达到对骂的程度让我很郁闷 难道他什么内幕都知道``是否属实 让人产生怀疑 其实娱乐界的黑暗做为大众每个成员 都有一定了解 但黑暗到如此程度让人胆寒 为了成名 一些出卖肉体的女演员如张钰 是否只是冰山一角 那就不得而之了
前几年一场彩票掉包案 让人们对只靠运气的彩票失望了一回 天天拿着让人激动彩票对着那些公证员们发呆 心中只有失望了 你公证是否只是形式主义 那那些选秀之类活动 没有公证员的出现 是否都归咎与"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一样我们大众是白痴 选秀活动层出不穷 变着法子骗一手机钱``联通移动变着法子出谋划策 我手机一天可以收到4-5条的垃圾短信``什么层次的人都会上当 刚刚来一条"我和你分手这么长时间了 还是忘不了你 我为你点了一首歌请你回心转意 请拨打13********* "让人家破镜彻底碎了 那些移动联通代理商还装无辜`说这鞋都是骗子广告 是啊`骗子其实就是你们 电影电视上面有好人坏人之分 社会有好人坏人之分 你们娱乐界难道都是好人``说错话做错事道个歉就米事情了 如果那样要警察干什么 娱乐界有待净化
顶多是只猪~

发表评论共1条评论,第1页/共1页 上一页下一页
引用 删除 1楼 杨の葱头/xin
评论时间: 2006年12月12日 18时33分
续 有关宋祖德有关娱乐界
今天宋祖得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面与张钰上面勾肩搭背 惹得旁边的郑凡忡忡离去 要和宋祖德解约 看到他这样不得体的行为让人真作呕 不知道 一个正常的人为什么把自己的形象毁得一塌糊涂 曾经有的人竟然把宋祖德比做当代的鲁迅 我简直无言了 怎么能把鲁迅这样的伟人与这样的败类相比较 也许 宋的钱比较多 也许学历比较高但我作为一个平凡的人对于他的这种嚣张态度 感到发指``
评论有关宋祖德与张钰在<<我不是女生>>发布会上面的言行动作
展开
sun34497 | 发布于2006-12-28
评论
当然是跟导演睡觉了,你是男的那就找女导演,
七小凤 | 发布于2006-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