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的所有歌 20

本兮的所有歌,要歌词
写不下了,把名写下来好不?
推荐于2016-10-24 20:33:06 最佳答案
2010年6月24日:
  其实没有方向感 可是还在街上徘徊
  其实会孤单 却不想说出来
  知道你明白 你也在期待
  回不去的爱 到现在 你却还是无法看开
  其实一开始都错 你却相信爱存在
  没完没了的承诺 只让对方受伤害
  所以决定分开 一切不会重来
  放手吧亲爱的 看最后的对白

  本兮!此歌完成于:
  想象这是一场旅行

  小贱。
  只是想找个借口 不离开

  zzyo……

  白色的雪花 飘呀飘不停
  冰冷的气息 模糊了视线
  白色的记忆定格在你离去
  勉强的微笑把悲伤拉近

  再也看不见
  依偎的场景
  手中紧握的还是告知离别的信
  我还在这里
  你去了哪里
  只是想要铭记那一段卑微的曾经

  白色的记忆浮现脑海里
  那美丽的过去
  是不想忘记
  你我的约定
  白色情人节那天起
  一直没想过 放弃

  (da:
  幸福的感受 甜蜜的拥抱
  就这样伴随我们一直到老

  合:本兮
  编曲。13:
  can u feel my heart
  can u take me fly
  can u don':单小源

  oh 天晴的时候
  太阳暖暖挂在天空
  和你手牵手的时候
  你弯起嘴角的笑容
  我想说爱你
  不顾一切珍惜你
  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记忆

  带你看最美的星空
  看流星闪过的天空
  回忆我们爱的镜头
  没有遗憾的一直走
  我想说爱你
  好想和你在一起
  不会忘记所有关于你的回忆

  oh 爱你胜过爱自己
  想你在梦的那头
  你是否记得
  夜深人静的时候
  花开又谢的时候
  你说爱我
  就像我爱你那么多

  我希望时间能够一直停留在这一刻
  想你一直这样永远在我身边就够
  不管多大的风 多少困难我们一起走
  永远不会放开彼此一直紧握着的手
  花开又谢的时候
  你说着爱我
  就像我爱你那么多

  oh 天晴的时候
  太阳暖暖挂在天空
  和你手牵手的时候
  你弯起嘴角的笑容
  我想说爱你
  不顾一切珍惜你
  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记忆

  带你看最美的星空
  看流星闪过的天空
  回忆我们爱的镜头
  没有遗憾的一直走
  我想说爱你
  好想和你在一起
  不会忘记所有关于你的回忆

  oh 爱你胜过爱自己
  想你在梦的那头
  你是否记得
  夜深人静的时候
  花开又谢的时候
  你说爱我
  就像我爱你那么多

  我希望时间能够一直停留在这一刻
  想你一直这样永远在我身边就够
  不管多大的风 多少困难我们一起走
  永远不会放开彼此一直紧握着的手
  爱你 好想和你在一起
  你说爱我
  就像我爱你那么多

  白色 - vce本兮
  这样的等待
  不是为了你可以回来:

  是否回得来
  支离破碎的残骸
  彼此感情的依赖
  为何只剩下空白

  怎样才能找回来
  对爱还一直期待
  走到最后才明白
  再爱也只是伤害

  樱花般的爱 - 本兮&欧阳正萌
  本兮.la:

  这首歌送给一直陪着我 支持我的朋友们!。前一天和小伟闹别扭了- -

  你们对我的期待
  还有对我的依赖
  我也明白
  你们的爱

  曾经有过的温暖
  曾经有过的无奈
  不论怎样
  请别离开

  谢谢你们给的爱
  让我不受到伤害
  每次失落
  会有你们陪伴

  谢谢你们的关怀
  一直陪我到现在
  希望我们
  一直走下去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聊天
  一起逛贴吧 刷留言
  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
  听着歌 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
  请相信 我们会一起创造出最幸福的
  (最幸福的)就是你们给过我感动
  聊天 刷留言
  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
  听着歌 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
  请相信 我们会一直走到世纪末或许更久

  你们对我的期待
  还有对我的依赖
  我都明白
  你们的爱

  曾经多少的无奈
  曾经多少的温暖
  不论怎样
  请别离开

  谢谢你们给的爱
  让我不受到伤害
  每次失落
  都会有你们陪伴

  谢谢你们的关怀
  一直陪我到现在
  希望我们
  一直走下去

  1 2 3:
  樱花般的爱是你给我最后的记忆
  为你伤心落泪留下的回忆
  樱花般的爱是你给我最好的记忆
  却找不到曾经和你的轨迹

  本兮:
  爱 谁明白
  我还在 受伤害
  我明白 不是爱
  只是期待有天你会明白

  不是分开就不再
  你的爱我都明白
  你还在原地等待
  给你的只是伤害
  不是谁都会期待
  只是不想你受伤害有天你会明白

  BOBO.:
  这樱花般的爱
  是甜蜜的爱你是否还期待
  看风筝飞过窗台
  载满是你的爱

  本兮:
  听你轻轻说你爱我
  微风吹过的时候
  你听花香飘过身旁有你在身边的时候

  合.)
  白色的雪花 飘呀飘不停
  冰冷的气息 模糊了视线
  白色的记忆定格在你离去
  勉强的微笑把悲伤拉近

  再也看不见
  依偎的场景
  手中紧握的还是告知离别的信
  我还在这里
  你去了哪里
  只是想要铭记那一段卑微的曾经

  白色的记忆浮现脑海里
  那美丽的过去
  是不想忘记
  你我的约定
  白色情人节那天起
  一直没想过 放弃

  等待 不是奢望你能回来
  只是原地徘徊
  找个借口留下来
  你我的约定
  白色情人节那天起
  一直没想过

  白色的记忆浮现脑海里
  那美丽的过去
  是不想忘记
  你我的约定
  白色情人节那天起
  一直没想过 放弃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 本兮(执子右zzyo)
  灯光散去后
  我怀念你的温柔
  好像从没有过
  爱你了太多(只为押韵 我没有爱你。我爱你们:
  这樱花般的爱
  是甜蜜的爱你是否还期待
  看风筝飞过窗台
  载满是你的爱

  欧阳正萌:
  樱花般的爱是你给我最后的记忆
  为你伤心落泪留下的回忆
  樱花般的爱是你给我最好的记忆
  却找不到曾经和你的轨迹

  本兮:
  The way to the end of the love
  Don`t let the sakura disappear in my camera
  Snap back to your memory
  I miss you everyday
  We face to face don`t let the chance sliped

  本兮.;t make me cry
  oh let me try and try

  本兮.:
  不想忘记从前
  所做的一切
  黑色的房间
  躲在角落里回忆就像是默片

  说过太多 一直在错
  那种懦弱很明显
  我的感受 你的承诺
  怎么夹杂着敷衍

  爱 谁明白
  我还在 受伤害
  我明白 不是爱
  只是期待有天你会明白

  不是分开就不再
  你的爱我都明白
  你还在原地等待
  给你的只是伤害
  不是谁都会期待
  只是不想你受伤害有天你会明白

  支离破碎 - Vce本兮&jong
  《支离破碎》

  词曲唱:本兮&jong

  本兮:
  爱 谁明白
  我还在 受伤害
  我明白 不是爱
  只是期待有天你会明白

  不是分开就不再
  你的爱我都明白
  你还在原地等待
  给你的只是伤害
  不是谁都会期待
  只是不想你受伤害有天你会明白

  BOBO:
  就在这樱花飘落的季节让人伤感
  付出太多的爱 回报却相反
  所以放弃了爱 选择离开
  留下的倒影不断的徘徊
  你说我们的感情经不起这风浪
  以前紧牵的双手骤然松放
  空荡 的内心世界就快要爆炸
  一颗破碎的心 等待谁来包扎

  本兮:
  风再大也没有关系

  合:
  情人节的夜晚 手牵手一起看海
  那些老套的对白 一字一句浮现脑海
  情人节的夜晚 晚风吹过我的裙摆
  我低头 面带笑容 心跳加速 被你看透
  情人节的夜晚 你是我的only one
  想和你一直走到永远 不会分开
  my baby I love so much do u know

  送给我的朋友们 - Vce本兮
  前言.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聊天
  一起逛贴吧 刷留言
  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
  听着歌 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
  请相信 我们会一起创造出最幸福的
  (最幸福的)就是你们给过我感动
  聊天 刷留言
  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
  听着歌 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
  请相信 我们会一直走到世纪末或许更久

  谢谢你们给的爱
  让我不受到伤害
  每次失落
  咳咳 都会有你们陪伴 哈哈

  谢谢你们的关怀
  一直陪我到现在
  希望我们
  一直走下去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聊天
  一起逛贴吧 刷留言
  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
  听着歌 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
  请相信 我们会一起创造出最幸福的
  (最幸福的)就是你们给过我感动
  聊天 刷留言
  喜欢你们陪着我一起快乐
  听着歌 我们就会忘记不愉快的
  请相信 我们会一直走到世纪末或许更久

  弹情 - Vce本兮
  慢慢靠近之后 想拉着你的手
  感受了你的温热 渐渐浮现在心中
  有没忧伤失落 在你离去之后
  在每个夜色朦胧 心痛过后也有失落
  慢慢靠近之后 想拉着你的手
  感受了你的温热 渐渐浮现在心中
  有没忧伤失落 在你离去之后
  在每个夜色朦胧 心痛过后也有失落

  是为了谁 我在每个夜晚掉眼泪
  统统收回 对你说过的那些虚伪
  全都撕碎 和你写过的那些甜美
  我们的爱 就是这样的无奈
  看着你的时候 我对自己说 不能放手
  但最后是你开了口 凭我的泪任意流
  你没后悔 说着无所谓 我隐约看见了你的泪 发现你也好憔悴
  在没有你的那一刻起 我发现自己已经觉得什么都已无所谓
  对不对 累不累 你爱我是否还会 像以前那样甜美
  是不是我想了太多 这对你已无所谓
  拉着你的手 慢慢的放在心口 悄悄对你说 我爱你直到永久
  现在你已不在我身旁 我只有默默为你祈祷 一直到老
  拉着你的手 默默地为你祈祷 我们 一直到老

  慢慢靠近之后 想拉着你的手
  感受了你的温热 渐渐浮现在心中
  有没忧伤失落 在你离去之后
  在每个夜色朦胧 心痛过后也有失落
  慢慢靠近之后 想拉着你的手
  感受了你的温热 渐渐浮现在心中
  有没忧伤失落 在你离去之后
  在每个夜色朦胧 心痛过后也有失落

  I wanna be your friend - vce 本兮
  唱 vce 本兮
  作词 vce 本兮
  作曲 vce 本兮

  啦啦啦啦 没有了烦恼
  啦啦啦啦 生活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牵着手 望着天空 我们约定好一起走
  一起没烦恼 就不会变老
  baby love u 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yes I do 我只愿意说给你听
  你的心和我的手心距离如此亲密
  但是我们总是隔着很远的距离
  《距离for u》 我很愿意唱给你听
  baby I love u 就是你用来讨好我的证据
  每天用来联系的只凭一根电话线而已
  对你的思念就像一朵花开在了我的心里
  你的声音好像听一千遍也不会觉得腻
  此刻想说 my honey 你就是我的唯一

  天气总是很晴朗 好想你总是在身旁
  和我肩并肩走 讲着甜蜜的愿望
  感觉到有你的世界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在一瞬间 没有了烦恼
  总是感觉 生活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一颗星两颗星
  你喜欢陪我数星星
  我们的约定 好像星星 那么美丽
  好希望时间停止 世界只剩下我和你
  短暂的甜蜜 完美的爱情
  对你的感觉 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尽
  每次的通话内容 短暂到只有甜蜜
  担心距离 不是问题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的愿望 你的话题
  总是关于我们在一起
  睡觉前默念你的名字 然后再比上眼睛
  今夜的梦里绝对会拥有你的参与
  刚睡醒 又不知不觉地反复想你
  下一刻 你在我耳边 说 我想你

  天气总是很晴朗 好想你总是在身旁
  和我肩并肩走 讲着甜蜜的愿望
  感觉到有你的世界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在一瞬间 没有了烦恼
  总是感觉 生活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啦啦啦啦 没有了烦恼
  啦啦啦啦 生活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每次感觉生活很美好
  在你身旁耍赖又撒娇
  你说 这种感觉
  u wanna say what
  I wanna say u hold me heart

  天气总是感觉很晴朗
  好想你总是在身旁
  和我肩并肩走
  讲着甜蜜的愿望

  天气 看起来很晴朗
  有你在的身旁 我 就不会担心迷路会彷徨
  说我 把手放你肩膀
  你听 有谁在听我们的love song

  天气总是感觉很晴朗 好想你总是在身旁
  和我肩并肩走 讲着甜蜜的愿望
  感觉到有你的世界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在一瞬间 没有了烦恼
  总是感觉 生活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啦啦啦啦 没有了烦恼
  啦啦啦啦 生活很美好
  oh~
  再近一点 I wanna be your friend

  爱你那么多(甜蜜风) - vce本兮
  本兮今天又出新歌了喔

  词曲唱.!)
  我发誓不会让你难过(看我对你多好)
  太多的包容
  再多的难过
  只有你能看透(有点抬举你了- -)
  我想说
  这是属于你的歌(这是真的 嘿嘿)

  咳咳:

  第一次牵手
  又一次邂逅
  现在是第几次的分开
  让我难以承受
  此刻的束缚 心已被锁住
  哪里才能寻找到
  我们共同踏过的路
  so baby
  我也知道不能再继续
  爱你用尽全力
  却换来如此结局
  我抗拒 这样爱你 却无能为力
  放任彼此的遗憾像流星一样逝去

  本兮:
  还记得 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个路口
  再牵手 我们也许再也找不到借口
  曾经的诺言和坚定的信念
  为什么到现在也都灰飞烟灭
  爱 但是不再说出来
  彼此伤害 我想你会明白
  please say u love again
  say u want to try again (again)
  du u want me can u say again

  欧阳正萌:
  就是在那个秋天
  我们分开后在马路上各种走一边
  风在我耳边
  我怎么悼念从前

  手中的照片 还微笑的脸
  那是在海边
  和你走过的那片从前

  说了太多 一直在错
  那些懦弱很明显
  我的感受 你的承诺
  怎么夹杂着敷衍
  其实我们明白彼此的爱
  从开始到现在 对你的是依赖 唉

  本兮:35分:
  只要是你我都愿意

  合:

  是否回得来
  支离破碎的残骸
  彼此感情的依赖
  为何只剩下空白

  怎样才能找回来
  对爱还一直期待
  走到最后才明白
  再爱也只是伤害

  jong;
  情人节的夜晚 手牵手一起看海
  那些老套的对白 一字一句浮现脑海
  情人节的夜晚 晚风吹过我的裙摆
  我低头 面带笑容 心跳加速 被你看透
  情人节的夜晚 你是我的only one
  想和你一直走到永远 不会分开
  my baby I love so much do u know

  本兮:

  不知道该怎么样结束
  我的感觉有点失落
  从分开到现在我们都在被记忆所折磨
  曾经编织的谎言
  都已经消失不见
  再见吧 baby
  或许一开始我们就爱错

  本兮:
  一起看着 曾经的照片 你陪我青草漫步
  一颗一颗的星星在我们身边 跳着舞
  幸福的糖果 甜蜜的味道
  就这样一点一点融入我们爱的细胞

  小贱:

  这样的结局
  我们都SAY WHY
  从前的那段记忆
  在脑中如何更改
  把所有的事情 都放开
  填补自己失去的 空白
  接受这无奈 的意外
  撕开 记忆的 缎带
  I only say goodbye
  我收回真爱 不在悔改
  一步一步的把它忘怀
  悼念逝去的爱 你不在
  我的爱依然会回来

  本兮:

  是否回得来
  支离破碎的残骸
  彼此感情的依赖
  为何只剩下空白

  怎样才能找回来
  对爱还一直期待
  走到最后才明白
  再爱也只是伤害

  jong:
  这樱花般的爱
  是甜蜜的爱你是否还期待
  看风筝飞过窗台
  载满是你的爱

  情人节的夜晚 - Vce本兮&小贱
  情人节的夜晚(完整版)

  《情人节的夜晚》

  本兮:
  看窗外的樱花还在飘落
  所有的感受 到现在已经足够
  我知道痛苦和失落 再感伤或难过
  就算可以再继续也不会有结果

  欧阳正萌:
  这樱花般的爱
  是甜蜜的爱你是否还期待
  看风筝飞过窗台
  载满是你的爱

  欧阳正萌:

  还记得 第一次say hello
  广场上手牵着走
  曾经的记忆我从没想过这样放它走
  你给过我的爱
  没有人能取代
  其实彼此早已看开
  明明只是依赖

  本兮  毒 - vce本兮(zzyo)
  现在抽离还来得及 你别在抽weed
  你刚买来的大麻花还放在抽屉
  天旋地转 连家里电话号码都要忘记
  u smoke cocaine
  do the ecstacy
  别怀疑 这里就是难民营
  你 也是那片淤泥
  你 和毒形影不离 离 离不离奇
  你也想要放弃 但是气力放尽
  你说放心 我说你会戒都是放屁
  寸金 难买寸光阴
  只是你又去买毒品买了几两金
  已经中毒的良心为了吸毒
  什么都可以翘头 朋友对你摇头
  你最好朋友名字叫做药头
  没有毒吸你就借酒消愁
  最落魄想要跳楼
  你说拜托 给你一管当做是救命用
  ok 我会先帮你拨119
  毒和赌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
  死神正在为你铺路
  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髅
  你找不到人哭诉 多么希望变成回头路
  毒和赌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
  死神正在为你铺路
  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髅
  你找不到人哭诉 多么希望变成回头路

  你别再吸毒了 药到根本不会病除的
  预支快乐 那不是真的快乐
  像闭上眼开快车 让心脏特别大颗
  你倒在这 眼前一切会有多扯
  扯的事可多了 每个人都疯了
  你不再跳跃了 你没有钞票了
  你别再调药了 你头脑ㄎㄧㄤ掉了
  丧钟就要敲 天国马上就要到了
  曾经 我也迷失过 你的痛我都懂
  你别把全部责任都 丢给交了坏朋友
  学校没有教的事 有如背上长刺
  再一次 有多少违禁品你一试再试
  毒品把人害死 共用针头也不怕得爱滋
  你的眼神呆滞 行尸走肉就像现代僵尸
  小心上瘾不会只是呛司
  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毒和赌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
  死神正在为你铺路
  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髅
  你找不到人哭诉 多么希望变成回头路
  毒和赌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
  死神正在为你铺路
  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髅
  你找不到人哭诉 多么希望变成回头路

  就好象一个不定时的炸弹
  你随时会boom
  你用头撞墙壁阿你也不会感觉痛
  natural high 已经离你很久
  你想要get high
  帮自己找了很多借口
  你用鼻子吸粉末
  一开始你也不相信 会有上瘾的时候
  等你上瘾了才知道 这不是卡通
  the fu cked life
  you fu cked tired
  you ready to die
  你看着镜子 多么希望时间能够 为你而静止
  快乐总是 先被你预支
  太多选择好象在旋转寿司
  你像个孩子 总是不停的转动手指
  你是药师丸子 要吃 蓝色丸子
  你说太多款式 要试 需要胆识
  你在不知不觉中 又死了一次
  你正后知后觉慢慢走向末日

  毒和赌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
  死神正在为你铺路
  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髅
  你找不到人哭诉 多么希望变成回头路
  毒和赌都是一条让你不归的路
  死神正在为你铺路
  你感觉孤独 你最后变成骷髅
  你找不到人哭诉 多么希望变成回头路

  不是分开就不再 - Vce本兮&BOBO
  本兮!。嗓子是哑的阿阿阿

其他回答

不过他最近新唱的几首歌酷狗上没有,你需要去本兮的yyfc的音乐主页上找上酷狗音乐搜本兮的名字,能出来他的所有歌,歌词就出来啦,再搜索歌词
伊兮语 | 发布于2010-07-22 18: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