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seed或desting里的人物的英文全名是什么?

最好全一点
注好中文
类如:阿斯兰 萨拉 athlan zala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2-17 16:04 最佳答案
基拉·大和=KIRA YAMATO 
拉克丝·克莱茵=LACUS CLYNE
阿斯兰·萨拉=ATHRUN ZALA
卡嘉利·尤拉·阿斯哈=CAGALLI YULA ATHHA
穆·拉·弗拉达=MWU LA FLLAGA
玛琉·拉米亚斯=MURRUE RAMIUS
娜塔尔·巴基路路=NATARLE BADGIRUL
芙蕾·阿斯达=FLLAY ALLSTER
米莉亚丽亚·哈乌=MIRIALLIA HAWW
塞·阿盖尔=SSIGH ARGYLE
托尔·肯尼西=TOLLE KOENIG
卡瑟·巴斯卡克=KUZZEY BUSKIRK
劳·鲁·克鲁泽=RAWW LE KLUEZE
伊扎克·焦耳=YZAK JULE
提亚哥·艾斯曼=DEARKA ELTHMAN
尼高尔·阿玛菲=NICOL AMARFI
安迪·渥特菲德=AND BULTTELD
爱莎=ISHSHA
真·飞鸟=SHINN ASUKA
史黛拉·鲁西耶=STELLAR LOUSSIER
雷·泽·巴勒尔=RAY THE BARREL
露娜玛利亚·霍克=LUNAMARIA HWAKE
美铃·霍克=MEYRIN HAWKE
吉尔伯特·杜兰朵(议长)=GILBERT DURANDAL
塔利亚·格拉迪斯=TALIA GLADYS
海涅·维斯迪菲路斯=HAINE WESTENFLUSS
米亚·基贝路
尼奥·罗阿诺克=NEO ROANOKE
希丁克·奥克利=STING OAKLEY
阿尤尔·奈奥=AUEL NEIDER
罗德·加百利=LORD PJIBRTL

しんるかゎ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esting?destiny吧?
芙罗拉 | 发布于2006-12-17 15:12
评论
SEED:
基拉 大和=KIRA YAMATO
拉克斯 克来恩=LACUS CLYNE
阿斯兰 萨拉=ATHRUN ZALA
卡嘉利 由拉 阿斯哈=CAGALLI YULA ATHHA
穆 拉 布拉加=MWU LA FLLAGA
玛琉 雷明斯=MURRUE RAMIUS
娜塔那 巴基路路=NATARLE BADGIRUL
芙蕾 啊斯达=FLLAY ALLSTER
米丽 哈乌=MIRIALLIA HAWW
塞伊 阿盖尔=SSIGH ARGYLE
托尔 肯尼西=TOLLE KOENIG
卡瑟 巴斯卡克=KUZZEY BUSKIRK
拉鸟 鲁 克鲁泽=RAWW LE KLUEZE
伊扎克 焦耳=YZAK JULE
提亚哥 艾斯曼=DEARKA ELTHMAN
尼高尔 阿玛菲=NICOL AMARFI
安迪 渥特菲德=AND BULTTELD
爱莎=ISHSHA

SEED-D:
(上面出现过的省略了)
真 飞鸟=SHINN ASUKA
史黛拉 鲁西耶=STELLAR LOUSSIER
雷 泽 布雷利=RAY THE BARREL
露娜玛利亚 霍克=LUNAMARIA HWAKE
美铃 霍克=MEYRIN HAWKE
吉尔伯特 杜兰朵(议长)=GILBERT DURANDAL
塔利亚 格拉迪斯=TALIA GLADYS
海涅 维斯迪菲路斯=HAINE WESTENFLUSS
米亚 基贝路
尼奥 罗阿诺克=NEO ROANOKE
希丁克 奥克利=STING OAKLEY
阿尤尔 奈奥=AUEL NEIDER
罗德 加百利(蓝色波斯菊新盟主)=LORD PJIBRTL
淘气∮精♀灵 | 发布于2006-12-17 15:27
评论
SEED:

Aisha — Vivian Hsu, Fumi Hirano (Special Edition)
Andrew Waltfeld — Ryotaro Okiayu
Arnold Neumann, Ledonir Kisaka — Isshin Chiba
Athrun Zala — Akira Ishida
Cagalli Yula Athha, Eileen Canaver, Birdy (Torii) — Naomi Shindou
Clotho Buer — Hiro Yuuki
Dearka Elsman, Martin DaCosta — Akira Sasanuma
Erica Simmons — Michiyo Yanagisawa
Flay Allster, Natarle Badgiruel — Houko Kuwashima
Kira Yamato — Souichirou Hoshi
Kojiro Murdoch, Tad Elsman — Toshihiko Nakajima
Kuzzey Buskirk, Romero Pal — Yasuhiro Takato
Lacus Clyne — Rie Tanaka
Miguel Aiman — Takanori Nishikawa (T.M.Revolution)
Miriallia Haw — Megumi Toyoguchi
Mu La Flaga — Takehito Koyasu
Murrue Ramius, Ezalia Jule, Haro, Narrator — Kotono Mitsuishi
Muruta Azrael — Nobuyuki Hiyama
Nicol Amarfi — Mami Matsui, Romi Paku (Special Edition)
Orga Sabnak — Joshida Ryohei
Patrick Zala — Kinryu Arimoto
Rau Le Creuset, George Allster — Toshihiko Seki
Sai Argyle — Tetsu Shiratori
Shani Andras — Shunichi Miyamoto
Tolle Koenig — Takayuki Inoue
Uzumi Nara Athha — Toru Ohkawa
Yzak Jule — Tomokazu Seki

====================
SEED DESTINY:

Amagi — Susumu Chiba
Andrew Waltfeld — Ryoutarou Okiayu
Arnold Neumann, Ledonir Kisaka — Isshin Chiba
Arthur Trine — Hiroki Takahashi
Athrun Zala ("Alex Dino") — Ishida Akira
Auel Neider — Masakazu Morita
Cagalli Yula Athha, Birdy (Torii) — Naomi Shindou
Colonel Todaka — Kazuya Ichijou
Conille Almeta — Yuko Sasamoto
Dearka Elsman, Martin DaCosta — Akira Sasanuma
Gilbert Durandal — Shuuichi Ikeda
Heine Westenfluss — Takanori Nishikawa (T.M. Revolution)
Hilda Harken, Abi Windsor — Michiko Neya
Kira Yamato — Souichirou Hoshi
Kojiro Murdoch — Toshihiko Nakajima
Lacus Clyne, Meer Campbell — Rie Tanaka
Lord Djibril — Hideyuki Hori
Lunamaria Hawke, Mayu Asuka — Maaya Sakamoto
Madd Aves, Herbert Von Reinhardt, President Joseph Copeland, Shinn's father — Taiten Kusunoki
Malik Yardbirds, Mars Simeon — Junichi Suwabe
Meyrin Hawke — Fumiko Orikasa
Miriallia Haw — Megumi Toyoguchi
Murrue Ramius ("Maria Vernes"), Haro, Narrator — Mitsuishi Kotono
Narrator ("Edited") — Tetsu Shiratori
Neo Roanoke / Mu La Flaga — Takehito Koyasu
Reverend Malchio — Kazuya Nakai
Rey Za Burrel, Rau Le Creuset — Toshihiko Seki
Shinn Asuka — Kenichi Suzumura
Stellar Loussier — Houko Kuwashima
Sting Oakley — Junichi Suwabe
Talia Gladys — Mami Koyama
Unato Ema Seiran — Hiroshi Matsumoto
Vino Dupre — Hisafumi Oda
Yolant Kent, Miller — Tomokazu Sugita
Yuna Roma Seiran — Kenji Nojima
Yzak Joule — Tomokazu Seki

===================

所有人物和声优,不管翻译了!!!你给分太少!!懒得弄!!

期待有人翻译一下,我也好得利~挖卡卡卡!!!
展开
play3online | 发布于2006-12-17 15:27
评论
Aisha — Vivian Hsu, Fumi Hirano (Special Edition)
Andrew Waltfeld — Ryotaro Okiayu
Arnold Neumann, Ledonir Kisaka — Isshin Chiba
Athrun Zala — Akira Ishida
Cagalli Yula Athha, Eileen Canaver, Birdy (Torii) — Naomi Shindou
Clotho Buer — Hiro Yuuki
Dearka Elsman, Martin DaCosta — Akira Sasanuma
Erica Simmons — Michiyo Yanagisawa
Flay Allster, Natarle Badgiruel — Houko Kuwashima
Kira Yamato — Souichirou Hoshi
Kojiro Murdoch, Tad Elsman — Toshihiko Nakajima
Kuzzey Buskirk, Romero Pal — Yasuhiro Takato
Lacus Clyne — Rie Tanaka
Miguel Aiman — Takanori Nishikawa (T.M.Revolution)
Miriallia Haw — Megumi Toyoguchi
Mu La Flaga — Takehito Koyasu
Murrue Ramius, Ezalia Jule, Haro, Narrator — Kotono Mitsuishi
Muruta Azrael — Nobuyuki Hiyama
Nicol Amarfi — Mami Matsui, Romi Paku (Special Edition)
Orga Sabnak — Joshida Ryohei
Patrick Zala — Kinryu Arimoto
Rau Le Creuset, George Allster — Toshihiko Seki
Sai Argyle — Tetsu Shiratori
Shani Andras — Shunichi Miyamoto
Tolle Koenig — Takayuki Inoue
Uzumi Nara Athha — Toru Ohkawa
Yzak Jule — Tomokazu Seki

====================
SEED DESTINY:

Amagi — Susumu Chiba
Andrew Waltfeld — Ryoutarou Okiayu
Arnold Neumann, Ledonir Kisaka — Isshin Chiba
Arthur Trine — Hiroki Takahashi
Athrun Zala ("Alex Dino") — Ishida Akira
Auel Neider — Masakazu Morita
Cagalli Yula Athha, Birdy (Torii) — Naomi Shindou
Colonel Todaka — Kazuya Ichijou
Conille Almeta — Yuko Sasamoto
Dearka Elsman, Martin DaCosta — Akira Sasanuma
Gilbert Durandal — Shuuichi Ikeda
Heine Westenfluss — Takanori Nishikawa (T.M. Revolution)
Hilda Harken, Abi Windsor — Michiko Neya
Kira Yamato — Souichirou Hoshi
Kojiro Murdoch — Toshihiko Nakajima
Lacus Clyne, Meer Campbell — Rie Tanaka
Lord Djibril — Hideyuki Hori
Lunamaria Hawke, Mayu Asuka — Maaya Sakamoto
Madd Aves, Herbert Von Reinhardt, President Joseph Copeland, Shinn's father — Taiten Kusunoki
Malik Yardbirds, Mars Simeon — Junichi Suwabe
Meyrin Hawke — Fumiko Orikasa
Miriallia Haw — Megumi Toyoguchi
Murrue Ramius ("Maria Vernes"), Haro, Narrator — Mitsuishi Kotono
Narrator ("Edited") — Tetsu Shiratori
Neo Roanoke / Mu La Flaga — Takehito Koyasu
Reverend Malchio — Kazuya Nakai
Rey Za Burrel, Rau Le Creuset — Toshihiko Seki
Shinn Asuka — Kenichi Suzumura
Stellar Loussier — Houko Kuwashima
Sting Oakley — Junichi Suwabe
Talia Gladys — Mami Koyama
Unato Ema Seiran — Hiroshi Matsumoto
Vino Dupre — Hisafumi Oda
Yolant Kent, Miller — Tomokazu Sugita
Yuna Roma Seiran — Kenji Nojima
Yzak Joule — Tomokazu Seki

===================

SEED:
基拉 大和=KIRA YAMATO
拉克斯 克来恩=LACUS CLYNE
阿斯兰 萨拉=ATHRUN ZALA
卡嘉利 由拉 阿斯哈=CAGALLI YULA ATHHA
穆 拉 布拉加=MWU LA FLLAGA
玛琉 雷明斯=MURRUE RAMIUS
娜塔那 巴基路路=NATARLE BADGIRUL
芙蕾 啊斯达=FLLAY ALLSTER
米丽 哈乌=MIRIALLIA HAWW
塞伊 阿盖尔=SSIGH ARGYLE
托尔 肯尼西=TOLLE KOENIG
卡瑟 巴斯卡克=KUZZEY BUSKIRK
拉鸟 鲁 克鲁泽=RAWW LE KLUEZE
伊扎克 焦耳=YZAK JULE
提亚哥 艾斯曼=DEARKA ELTHMAN
尼高尔 阿玛菲=NICOL AMARFI
安迪 渥特菲德=AND BULTTELD
爱莎=ISHSHA

SEED-D:
(上面出现过的省略了)
真 飞鸟=SHINN ASUKA
史黛拉 鲁西耶=STELLAR LOUSSIER
雷 泽 布雷利=RAY THE BARREL
露娜玛利亚 霍克=LUNAMARIA HWAKE
美铃 霍克=MEYRIN HAWKE
吉尔伯特 杜兰朵(议长)=GILBERT DURANDAL
塔利亚 格拉迪斯=TALIA GLADYS
海涅 维斯迪菲路斯=HAINE WESTENFLUSS
米亚 基贝路
尼奥 罗阿诺克=NEO ROANOKE
希丁克 奥克利=STING OAKLEY
阿尤尔 奈奥=AUEL NEIDER
罗德 加百利(蓝色波斯菊新盟主)=LORD PJIBRTL
回答者: 淘气∮精♀灵 - 副总裁 十级 12-17 15:27

基拉·大和=KIRA YAMATO
拉克丝·克莱茵=LACUS CLYNE
阿斯兰·萨拉=ATHRUN ZALA
卡嘉利·尤拉·阿斯哈=CAGALLI YULA ATHHA
穆·拉·弗拉达=MWU LA FLLAGA
玛琉·拉米亚斯=MURRUE RAMIUS
娜塔尔·巴基路路=NATARLE BADGIRUL
芙蕾·阿斯达=FLLAY ALLSTER
米莉亚丽亚·哈乌=MIRIALLIA HAWW
塞·阿盖尔=SSIGH ARGYLE
托尔·肯尼西=TOLLE KOENIG
卡瑟·巴斯卡克=KUZZEY BUSKIRK
劳·鲁·克鲁泽=RAWW LE KLUEZE
伊扎克·焦耳=YZAK JULE
提亚哥·艾斯曼=DEARKA ELTHMAN
尼高尔·阿玛菲=NICOL AMARFI
安迪·渥特菲德=AND BULTTELD
爱莎=ISHSHA
真·飞鸟=SHINN ASUKA
史黛拉·鲁西耶=STELLAR LOUSSIER
雷·泽·巴勒尔=RAY THE BARREL
露娜玛利亚·霍克=LUNAMARIA HWAKE
美铃·霍克=MEYRIN HAWKE
吉尔伯特·杜兰朵(议长)=GILBERT DURANDAL
塔利亚·格拉迪斯=TALIA GLADYS
海涅·维斯迪菲路斯=HAINE WESTENFLUSS
米亚·基贝路
尼奥·罗阿诺克=NEO ROANOKE
希丁克·奥克利=STING OAKLEY
阿尤尔·奈奥=AUEL NEIDER
罗德·加百利=LORD PJIBRTL
展开
classical001 | 发布于2006-12-30 16:45
评论
《高达SEED》
基拉·大和(キラ·ヤマト) = KIRA YAMATO
拉克丝·克来茵(ラクス·クライン) = LACUS CLYNE
阿斯兰·萨拉(アスラン·ザラ) = ATHRUN ZALA
卡嘉莉·尤拉·阿斯哈(カガリ·ユラ·アスハ) = CAGALLI YULA ATHHA
穆·拉·弗拉格(ムウ·ラ·フラガ) = MWU LA FLLAGA
玛琉·拉米亚斯(マリュー·ラミアス) = MURRUE RAMIUS
娜塔尔·芭吉露露(ナタル·バジルール) = NATARLE BADGIRUL
芙蕾·阿尔斯塔(フレイ·アルスター) = FLLAY ALLSTER
米丽雅莉亚·哈乌(ミリアリア·ハウ) = MIRIALLIA HAWW
塞·阿格伊尔(サイ·アーガイル) = SSIGH ARGYLE
多尔·克尼希(トール·ケーニヒ) = TOLLE KOENIG
卡兹·巴斯卡克(カズイ·バスカーク) = KUZZEY BUSKIRK
拉乌·勒·克鲁泽(ラウ·ル·クルーゼ) = RAWW LE KLUEZE
伊扎克·玖尔(イザーク·ジュール) = YZAK JULE
迪亚克·艾尔斯曼(ディアッカ·エルスマン) = DEARKA ELTHMAN
尼科尔·阿玛菲(ニコル·アマルフィ ) = NICOL AMARFI
安迪·巴尔特菲尔德(アンディ·バルトフェルド) = AND BULTTELD
爱莎(アイシャ) = ISHSHA

《高达SEED-DESTINY》
真·飞鸟(シン·アスカ) = SHINN ASUKA
史黛拉·鲁西耶 (ステラ·ルーシェ)= STELLAR LOUSSIER
雷·扎·巴雷尔(レイ·ザ·バレル) = RAY THE BARREL
露娜玛利亚·霍克(ルナマリア·ホーク) = LUNAMARIA HWAKE
美铃·霍克(メイリン·ホーク) = MEYRIN HAWKE
吉尔伯特·杜朗达尔(议长)(ギルバート·デュランダル) = GILBERT DURANDAL
塔丽亚·格拉迪斯(タリア·グラディス) = TALIA GLADYS
海涅·维斯迪菲路斯(ハイネ·ヴェステンフルス) = HAINE WESTENFLUSS
尼奥·罗亚诺克(ネオ·ロアノーク) = NEO ROANOKE
斯汀·奥克雷(スティング·オークレー) = STING OAKLEY
奥尔·尼达(アウル·ニーダ) = AUEL NEIDER
罗德·加百利(蓝色波斯菊新盟主)(ロード·ジブリール)= LORD PJIBRTL
展开
辉夜如幻 | 发布于2006-12-26 20:3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