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谁知道什么播放器可以读后缀名为(.ogm)的视频文件? 15

有什么解码器?视频文件转换器?之类的都可以!告诉我下载地址。谢谢……谢谢!或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17 最佳答案
htm" target="_blank">http.newhua.com/soft/17116://www暴风影音
http://www.newhua

bingxiang81

采纳率:17%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与以往的divx avi,mpeg-1 VCD相比,以及加强的声音/这种多媒体文件视频采用xvid, divx等编码,文件更小,画质与音质都有质的提高。OGM支持新的功能包括内置段落,内置字幕;视频同步等,音频采用ogg编码
阿慕 | 发布于2006-1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