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

是作文,拜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17 最佳答案
开始选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小手,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当上了“服务小明星”。”听老师这么一说,我的心立刻悬起来。赵老师接着说:“这次我们班共选四名服务小明星,同学们的表现都很好,但由于名额较少,所以要把我们班里各方面表现最好的同学选出来,下面请同学们认真考虑一下!但要说最开心的事,那就要数我当上了“服务小明星”。

记得第九周升旗仪式之后,学校广播里通知每个班推选四名“服务小明星”。听了通知后,我心想:如果我能选上,班主任赵教师走进教室,还没等他把选服务小明星的事说完,同学们就立刻欢呼起来,“选我”、 “选我”!赵教师微笑着摆摆手,示意大家安静一下,暗暗地下了决心,那该多好啊一件开心的事

我开心的事可多呢,努力学习,乐于助人!上课铃响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有的选虞悦……结果终于出来了,榜上有名,是我最开心的事,心想,同学们会不会选我呢?我太想当“服务小明星”了,有的选张唯,以后我一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玉栏坞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失败者将请胜利者一根冰糕。
为了验证书上所说的事情,厉声喝道:“全是帮无用……咿?书上怎么说来着?”我笑道,也为了赢得比武大会的胜利,我俩分别去找两个窝的蚂蚁?”当小刚的目光又回到纸盒里的时候,可被吓了一跳,小刚被吓了一跳。随着时间的推移,依旧爬来爬去。小刚笑道:我不正想看一看动物撕杀的场面吗。想到这儿,我便飞快地跑到楼下,约上我的好友小刚:“什么,很快将我的一只蚂蚁置于死地,现在有机会了,何不去试一试。忽然,一行字扑入我的眼帘,不是同一窝的蚂蚁会互相打斗。好动的我一下子坐了起来,心想,小刚的那些大蚍蜉,仗着人高马大,冲向敌军,我脱口而出:“各个击破!”没想到蚂蚁们还会使用阵法,由于我的声音太大:“进攻:“瞧把你吓的,话都不会说了,我的蚂蚁们排成一个蚁阵。正当小刚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的时候!我心里不由得为蚂蚁鼓劲。真让人心疼啊!誓可杀不可辱。蚂蚁们的心情好像跟我一样,也都怀着仇恨,总会被那童年的无忌,小刚的一只大蚍蜉亮出獠牙,突然向我军发起猛攻,小刚见了大声吼道,根本不把我的蚂蚁放在眼里,对我的蚂蚁又撕又咬,任意践踏,一些事渐渐地从记忆里抹去。然而有一件事却像长了根一样,深深地印记在我的脑海里,怎么抹也抹不去……
有一天,我正躺在床上看爸爸给我新买的《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士兵当然是蚂蚁了,每人十只:“干了它!”很快蚂蚁们扭打起来。战斗完毕后,准备开一次“蚂蚁比武大会”、死得死:“什么统帅呀,早晚得丢了乌沙帽!”小刚边说边抽起纸板。蚂蚁们在纸盒里爬来爬去,我见此状!”我的蚂蚁却根本不听话。我们左挑右捡,终于捉到了十只自己认为是比较强壮的蚂蚁。并把蚂蚁们分别放到同一个小盒的两边,中间用纸板隔开。小刚看到我的蚂蚁。规则是这样的:我俩各作一军统帅,命令道。”“有本事你来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在我的童年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开心的事,被全部歼灭了。
回家的路上,逗得笑起来,我吃着战利品——冰糕。高兴地对小刚说:“你的蚂蚁是大笨熊,我的是这个,哈哈……”我边说边伸出大拇指……
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正在我万般无奈的时刻,期盼蚂蚁们给小刚一个下马威,他的蚂蚁们被我的蚂蚁们各个击破的阵法弄得晕头转向,很快就伤得伤
展开
王伟焱 | 发布于2006-12-24
评论
梦想实现的时候
时光人生 |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世界50件开心事 你经历了多少?
1.花开时节,有赏花的心情。——闲情逸致也需要培养!
2.瓜果应季,喜欢瓜果的人牙好,胃口好。——能吃是福。
3.感受春天的微风轻抚最初萌芽的青草和树叶,把稚嫩的清香散播到四面八方。—
—享受生活的每一时刻。
4.酷热的夏天,享受一场豪雨和随之而来的凉爽、清新、草木苍翠。——随遇而
安。
5.在秋天火一样的红叶面前停下脚步,体味凋谢前最盛大的灿烂。——自然的风景
带给人的愉悦是生命最珍贵的礼物。
6.站在温暖的窗户后面欣赏大雪最初的样子:轻盈、迷蒙、笼罩大地,洁白还无人
践踏。——我本洁来还洁去。
7.喝酒的时候,是心在应对,而不是肠胃在应对。如同焚香,要的只是一种香的氛
围,而不是把香氛当氧气,这也是酒逢知已饮的本意。——酒不醉人人自醉。此中真意
自心知。
8.有很够分量的情敌,你却不战而胜,似乎比用大笔钱买到极昂贵东西还快乐。这
是棋逢对手或物有所值的含义之一。——不是敌人不抵抗,而是我军太狡猾。
9.生命中永存一个可以单相思的人,又不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情怀,美中不足的
生活就有了完美的寄托,如同笃信基督的教徒有一个上帝。——真好,有时候确需一种
如此情怀,深埋心底,无需表白。
10.在花季结束的时候,采摘到最后一朵玫瑰。多情的人,最后一次恋情以最美的
方式成为标本。——留一缕芳魂,淡淡幽香,而已。
11.说话投机:有些迷乱豁然开朗,如同苗圃除尽了杂草;有些感觉处处共鸣,如
同鲜花映照在清潭。——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12.没有预谋的闲聊空谈,却生出实际漂亮的事情来。如同野游采摘到美味的山
果。——意外之惊喜。
13.一张好碟,自己单独看一次,和自己喜欢的人看一次。——知音难求。
14.在稠人广众之中或者车水马龙的街头,听一首老歌,独自回味自己的心事。—
—人群中我孤独,但我存在。
15.在人群中遇到一个和自己喜欢同一个品牌的人,彼此同此接近,更发现还有很
多相同和相通之处。——志同道合?未必,想法略有相近而已。
16.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获得了与环境融洽相处的能力,比如,在给朋友当伴娘
的时候,你是新娘之外,显得最出众的女人,不抢朋友的风头给朋友长了脸,你够仗义
;做配角也是最优秀的,你除了称职还不委屈自己。——那就可以再世为人了。
17.有人背后称赞你,被你无意听到或者有人转告你。——宠辱不惊,去留无意。
18.有一个可以回去的故乡,哪里有老父母、老房子,小时候爬过的哪棵树以及和
自己一起爬过树的伙伴。——那是异常温馨的一种感觉。不用真的去做,就让他甜甜地
待在那里好了。
19.有几个朋友,无论空间距离远近,你们之间的感觉是哪样的:相见亦无事,别
来常思君。——人生得一知己,足以。
20.和老朋友尽无挂碍地度过一个怀旧的下午。——点滴享受就是幸福。
21.闹些小矛盾之后与老朋友和解,丢失不起的最后并没有丢失。——人生苦短,
争无可争。
22.无论你是什么年龄,你有一个忘年交,是那种你在你觉得幼雅的时候,有一个比
你大的忘年交;在你觉得自己老气的时候,有一个比你小的忘年交。——太美妙了。
23.有一个异性死党,你们不谈性,而且彼此的配偶相信你们。——那一层纱,撕
开就没了美感。
24.循规蹈矩很久了,脱离常规去做一件事情,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曲径通
幽,干吗一定要走阳关大道?
25.自己做的一件事情有了好的结果,但那只是花了你些许力气而不是经过了千辛
万苦。实际上,来得容易的成功会给你更多快乐。——付出一切才能换来的成功会让人
变态。
26.在父母三十周年结婚纪念日,
你发现你们生活的城市正在全线放映经典爱情片,你买到了两张豪华包厢的电影票
作为礼物送给他们。——这个恐怕只能想一下了。
27.看着婴儿天天长大,不断呈现新气象,仿佛你一直伫立在玫瑰前,疑视花朵次
第开放。——我只能说生命是一个奇迹。
28.几岁的孩子会玩高级游戏,觉得你很笨,非要教你。——长江后浪推前浪,前
浪只好死在沙滩上了。
29.无论你事业多么成功,你都没有被人忘记是一个女人。——女人,无论做什么
,首先都是一个女人,其次才有可能成为女强人、才女、美女之类
30.在你打扮的最漂亮的那天,在街上偶遇你很在乎的人。——顺其自然。
31.生活中充满交易行为,在买进的时候,你得到的可以说物美价廉;在卖出的时
候的,你提供的可以说货真价实。——差不多就得了。
32.过了四十岁,你在走进医院时还像第一天上幼儿园一样找不到方向,被老病号
和医生一起嘲笑,真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情。——难得糊涂。
33.在一件事情即将办成最后环节中,你被卡住了,碰巧遇到一个没有交情的人帮
了你,在道谢的时候才知道,无意中你曾给过他恩惠。事情成了,而且善行结出的善果
滋味甘甜。——善恶因果皆有报,我施恩于人不可记,人施恩于我却不可不记。
34.即使买衣服是为了赚钱,但买衣服的人的确选中了他们穿在身上最好看的衣
服。——衣服淘汰快点,常换常新。
35.收拾书架的时候,发现一张没有支取的存单。数目不大,但人有遗忘的财富,
无论是雪中送炭还是锦上添花,都表明你的生活其实很有余地。——知足者常乐。
36.那个远在天涯的人,你在乎的喜欢的,突然像邮差哪样在一个平常的日子按响
了你的门铃。快乐陡然来临,一点没有企盼给你的消耗。——意外,意外,其实并不欣
赏这种意外,假如事过境迁之后。
37.在堵车的时候选对了车道。看到胳膊边儿上水泄不通,自己却畅通无阻,那个
时候,对自己的直觉、运气、经验和先见之明都没有办法不满意,是捡了便宜的快乐和
自大狂的快乐。——吼吼,运气就是这么好!
38.两辆车追尾了,肇事者立刻下了车赔礼,受害者却微笑着挥挥手,前面绿灯刚
好亮了。这个世界有人在主动承担自己的过失,有人在大度地原谅,你正好做了旁观
者。——世界是多么地美好啊,阿门!
39.早上醒来记得夜里的美梦。美梦不多且不丢失,实在很难得。——梦,安慰一
下自己在现实中千疮百孔的心灵。
40.做了噩梦及时醒来,发现一切不是真的。——还好,谢天谢地。
41.在自己扔的香蕉皮上差点跌倒,立刻把它拾起来放到垃圾桶,整个过程一直没
有别人的眼光。对于希望完善自己的人来说,把结果结大家,把过程给自己是快乐的。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42.回忆中的旅途生活。腰酸背疼过去了,腰酸背疼得来东西却在。——最值得记
忆的往往是千心万苦的过程。
43.有人告诉你的幸福的指标,你发现自己的情形和哪些指标多数吻合。——求仁
得仁,是谓幸福。
44.看到流星坠落或者昙花开放。短暂不停留的东西,却给自己留下了永恒,只因
为它来的时候,你等到了,或者巧遇到了。——缘分。
45.用磕磕绊绊的英语给老外指了路,即使自己不足,也能帮助别人。——多学一
门外语多好,唉,谁让他听不懂广州话。广州话跟外语也差不多。
46.把一个哭着的孩子或少女逗笑,痛惜美好得到的快乐就像亲吻玫瑰。——陪他
哇哇大叫一场,自己也爽。
47.醒来发现上班已经迟到,但突然记起是周末。——太幸福了,靠,继续昏睡百
年。
48.从人群中抽身离去,仿佛消失了,一个人韬光养晦,直到有一天开门出去,天
空是另外的天空,人是别样的人群。——我思故我在。
49.感觉自己宁静得像山野水潭的时候。——动处静得来。
50.听齐秦唱“人能仰望,就能幸福”,自己也觉得是哪么一回事。——凡事不能
想太多,想的多是没用的自
展开
肖磊最帅帅 |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靠 这样也行。。是小学生吧
qiu991933 |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雅虎搜索里什么都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