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美人鱼里所有歌曲的歌词

要所有的歌词,最好是全的,因为这些歌可以在QQ音乐里听到!
水色的旋律大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06 14:21:44 最佳答案
【 相信自己】 
第一部片头曲
梦想的手心决定继续 决定要背著梦想一起旅行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热情的微笑会开启 幸福的门
维持一种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乐甜蜜
相信我独一无二是唯一
在这个世界 有许多令人沮丧的回忆 年轻创造自己的奇迹
不要忘记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说好和梦想一起旅行 自己决定自己想要的回忆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没有过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后尽管随心所欲 犹豫和恐惧不会有任何意义
用微笑把勇敢唤醒 年轻不会平凡无奇 相信自己

【Legend Of Mermaid 】
七彩的微风 侧著脸轻轻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没有纷扰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传来优美的旋律
记忆里 最美丽 最动人的Melody
展翅高飞 尽情遨游
爱上东方蓝色天空 像鸟儿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终的梦
七大海洋 七彩的梦幻乐园
狂风暴雨也不能轻易改变 爱的坚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会不断的蔓延
七种国度 七彩的梦幻乐园
闭上双眼慢慢用心体验
即使梦也会有终点
就算伤悲也会带著笑脸
白云轻飘过 彩虹消失无影踪
淡淡的 叹息著著蓝色的忧伤
满天的星光透著珍珠的光芒
闪耀著和月光将黑暗的心照亮
远处传来我已听见
遥远的南方在呼唤
该勇敢的去面对长大后 也算浪漫
带著勇气开始著奇幻冒险
捧著一手编织的满满心愿
也许我也会有胆怯
妈妈的爱会随时在身边
星星偷偷降落在梦的天堂
一闪一闪像我脸上的泪光
未来不适合去勉强
守著梦想原来的模样

【爱的百宝箱】
第一部片尾曲
微微风吹起红白的风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梦幻
时间的魔法飘到了远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转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对我如影随形 心却像隔著遥远的距离
毫无保留的你 我该认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怀疑
百宝箱的爱能解开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给人爱的能量
百宝箱的爱最可爱 能坦率让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爱
纯真而专一的爱

【恋爱是什么】
露亚自己唱的
这时候 我心中
无法控制胡乱窜动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紧张的手足无措
红红的脸低头
说不出理由
我从没这样过
一旦要开始唱歌停不下来
一旦要开始跳舞停不下来
喜欢太快 付出太快
对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来
爱上你 关於彻底爱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觉好像电影
大海里 浪花轻轻歌颂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应 想快递给你 我的心
这时候 我心中
满满心事想要告诉你为什麼
我胸口的跳动
好像无数的变化球 别说你还不懂
世界闹哄哄
我会一直守候
一旦要开始沉默停不下来
别再狠心让我继续等待
我好期待 我好无奈
在我梦里的你比较可爱
爱上你 一直是最公开的秘密
太轻易 太彻底
有谁为我证明
大海里 浪花用力传达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应 想快递给你
我的心

千年小妖精白雪

采纳率:14% 擅长: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第一部片头曲
  梦想的手心决定继续 决定要背著梦想一起旅行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热情的微笑会开启 幸福的门
  维持一种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乐甜蜜
  相信我独一无二是唯一
  在这个世界 有许多令人沮丧的回忆 年轻创造自己的奇迹
  不要忘记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说好和梦想一起旅行 自己决定自己想要的回忆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没有过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后尽管随心所欲 犹豫和恐惧不会有任何意义
  用微笑把勇敢唤醒 年轻不会平凡无奇 相信自己

  【Legend Of Mermaid 】
  七彩的微风 侧著脸轻轻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没有纷扰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传来优美的旋律
  记忆里 最美丽 最动人的Melody
  展翅高飞 尽情遨游
  爱上东方蓝色天空 像鸟儿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终的梦
  七大海洋 七彩的梦幻乐园
  狂风暴雨也不能轻易改变 爱的坚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会不断的蔓延
  七种国度 七彩的梦幻乐园
  闭上双眼慢慢用心体验
  即使梦也会有终点
  就算伤悲也会带著笑脸
  白云轻飘过 彩虹消失无影踪
  淡淡的 叹息著著蓝色的忧伤
  满天的星光透著珍珠的光芒
  闪耀著和月光将黑暗的心照亮
  远处传来我已听见
  遥远的南方在呼唤
  该勇敢的去面对长大后 也算浪漫
  带著勇气开始著奇幻冒险
  捧著一手编织的满满心愿
  也许我也会有胆怯
  妈妈的爱会随时在身边
  星星偷偷降落在梦的天堂
  一闪一闪像我脸上的泪光
  未来不适合去勉强
  守著梦想原来的模样

  【爱的百宝箱】

  微微风吹起红白的风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梦幻
  时间的魔法飘到了远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转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对我如影随形 心却像隔著遥远的距离
  毫无保留的你 我该认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怀疑
  百宝箱的爱能解开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给人爱的能量
  百宝箱的爱最可爱 能坦率让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爱
  纯真而专一的爱

  【恋爱是什么】
  这时候 我心中
  无法控制胡乱窜动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紧张的手足无措
  红红的脸低头
  说不出理由
  我从没这样过
  一旦要开始唱歌停不下来
  一旦要开始跳舞停不下来
  喜欢太快 付出太快
  对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来
  爱上你 关於彻底爱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觉好像电影
  大海里 浪花轻轻歌颂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应 想快递给你 我的心
  这时候 我心中
  满满心事想要告诉你为什麼
  我胸口的跳动
  好像无数的变化球 别说你还不懂
  世界闹哄哄
  我会一直守候
  一旦要开始沉默停不下来
  别再狠心让我继续等待
  我好期待 我好无奈
  在我梦里的你比较可爱
  爱上你 一直是最公开的秘密
  太轻易 太彻底
  有谁为我证明
  大海里 浪花用力传达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应 想快递给你
  我的心
  【Ever blue】
  这就是 Ever blue 我的最爱 始终闪亮温暖著 那片海
  有种微笑 的光采 守护著我勇敢走向未来
  我只能永远守著我的爱 像永远守住这片蓝色海
  这种单纯 的可爱 除了你没有人能更替代 和我走向未来
  坐著 手握著手 靠著 肩并著肩
  就是那道彩虹 诉说我的等候
  也许 在梦中 你从来就没离开过
  我已坠入情网 我已编织梦想 我已慢慢长大 也慢慢坚强
  关於坚强 这表示我还得慢慢学习成长
  有谁能让时间倒转 回到那一段 充满笑的时光
  是什麼声音在回汤 是旋律 在心中滋长
  我看见 Ever friend 我的最爱 值得我用一生 用心去爱
  有种甜美 的等待 守著我 即使再大的伤害
  这就是 Ever blue 孤单不再 你和我爱的天堂 七色海
  即使星光 也明白 除了你 没有人能够阻碍 为你守护未来

  【jewel star】
  趁著流星闪耀许下美丽的愿望
  我将找寻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
  即使分隔遥远无法掩饰
  相信命运冥冥中牵引著我
  到相遇的地方
  眼中的泪飞进了大海 选择消失还是离开
  无声无息随蓝色忧郁的浪花
  变成泡沫变成空气被融化
  周而复始寻找失落的梦想
  坏心情还包围著我
  如果唱歌可以让我变得勇敢
  即使被大雨包围 song for you
  如果可以迎接一个重生的早晨
  我会用同样的热情来面对生命
  邂逅或者相逢奇迹让勇气激动
  相信我终将会成为jewel star
  散发爱的光芒

  【Super Love Song】
  star light 闪耀光芒 指引著爱的方向
  只要 再多一点 这世界就会改变
  狂风中 黑暗中 我的双手
  不分你 不分我 不怕折磨
  绝不会放弃对你的执著 请相信我
  梦想 要开始上演 Super live
  光合影交错呈现 梦幻舞台
  你不会错过这首 Super song
  充满著爱和勇气 你和我的歌
  Star light 谁的光芒 闪耀著爱的方向
  未来 会更美好 微笑会改变一切
  在孤单 在寂寞 在黎明中
  在疲惫 在虚弱 在危险中
  绝不会放弃对爱的执著 请相信我
  胜利已握在双手 Super live
  再多的泪和汗水 不会更改
  这是首胜利的歌 Super girl
  (你不会错过是我 Super girl)
  梦想会带我们飞过世界的尽头

  【Splash Dream】
  浪花的游戏 拍打不同的旋律 满满飞扬的感情 就像水汪汪的眼睛
  满天的星星 串成爱情的Messge 限时挂号我的心 储存能量永无止尽
  生命充满著奇迹 坚持对爱的相信 Splash Dream 祈祷像箭一样的飞行
  跨越海洋也超越陆地 将我们的爱慢慢变成透明 Splash Dream
  眼眸透著那片 Splash Dream 不想再错过我和你 坚定不移地
  存粹的爱情

  【鼓动】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return to the sea】
  童话里的美丽的温馨 写成诗写成谜
  男和女的结局 最后窜改成悲剧
  还有爱还相信还曾经是唯一 像城堡在推积虚幻的崩解真心
  如果梦还坚定我确定不回忆 不沉醉像背影 孤独毫无表情 不想看见你的眼睛
  我只想认认真真安安静静 沙滩上的脚印没出席在日记 没现在没过去没未来
  天空没出现星星 像眼泪像水滴像珍珠像自己 想珍惜想忘记别想左右我情绪
  哀与愁悲与喜 忘不了那旋律在心底还涌起 还像浪花四起 要让快乐回到过去
  那片海为我还保留甜蜜 就像爱 就像童话充满力量 带给你温暖 释放那些时光
  自由能让快乐被解放 沮丧 让它飘散 就只在乎无限的延长梦想
  像宝石在闪耀 像太阳在微笑 像眼泪在咆哮像真心全被刻意的套牢
  坏不坏好不好 事与非在颠倒 是谎言在燃烧 用伤口划道记号
  用微笑去探照 用承诺去寻找 而年少剩多少 黎明只在破晓
  幸福只浮现在嘴角 想完成就该不停的奔跑 就像爱 向前出发
  迷失方向 不感到害怕 释放 才能成长 懦弱围绕 何时才能到达
  期望 只是理想 虽然 我还像以前那麼的傻
  一切结束后决定放手 月光的温柔在我心中
  是不是梦是不是风 还向往自由
  白云和天空温度相同 有一道彩虹无影无踪
  回忆拼凑光亮清透 能不能这样放手
  我说编织幸福梦沉醉在其中 好多快乐在雨中
  我们两个十指相扣 我说一起迎著风 为你覆颂承诺
  挥动快乐抱著我 这样的深刻
  像清晨的微风我会继续等…………候

  【极光的风】
  迎著阳光放送著微笑(放送著微笑) 这个画面不觉留下眼泪
  你的想念靠近哪一边(靠近哪一边) 天空好远 距离似乎推向了最极限
  梦想在跳耀守住才好 let's stay 现在想你最好 我相信自己可以最好
  乘著极光风飞翔 将愿望一件件准时送达 我带著真心前往
  势必将幸福贴在你心上 十字光可以见证 我冒著风雨不害怕艰难
  极光风正在飞扬 思念的勇气持续在扩张

  【最幸福的女孩】
  如果梦 能飘在水景色的天空 粉粉的花朵 代表甜美的笑容
  大雨后 就能看见七彩的彩虹 心痛的魔咒 因为你消失无踪
  善恶的争夺 真爱的意义在微笑里闪烁
  一瞬间 一片刻 泪水都出走 我还在依赖 想当个小女孩
  时间走的太快 我还并不想面对未来
  相爱时的等待 结局不会更改 把手放开 想和你遨游在大海
  我可以 不顾一切地为你执著 摇摆的节奏 代表心为了你鼓动
  现实中 太多的诱惑嘲笑着我 我并不想懂 因为你让我感动
  疲倦的时候 沉静的双眸沉静纷乱哀愁 一个笑 一个吻 焰火绽放着
  我还在依赖 想当个小女孩 想被你拥入怀
  有满满的爱可以耍赖 相爱有多精采 让我体爱真爱
  当我醒来 会是最幸福的女孩 会是最幸福的女孩

  【爱的默契】
  晴空被孤立在黑夜 不断被扩大毫无设限 不需要 感觉
  平静又清澈的海面 被阳光折射后的意念 不轻易 改变
  张开眼就能看得见 不需要参考太多意见 相信自己会通过考验
  记住这点 想要听就能听得见 真相需要自己去发现
  太多杂念 杜绝伤悲 感受心中的快乐全神贯注
  默契让你和我不再感觉孤独 没有人能更清楚 我对你有多在乎
  你的微笑吐露对我的爱归属 命运的牵引用爱碰触
  奇迹让你和我勇敢面对痛苦 无论会有多少痛苦 无论有多少冲突
  默契让友情更加坚固
  孤独和不安的黑影 不知不觉再黑夜倒映 我要去 哪里
  我的心逐渐的平静 不闪烁也开始不逃避 完全的 放心
  那双眼泄漏了疲倦 走不出那忧郁的世界 怀疑是种莫名的火焰
  无法熄灭 什麼时候开始改变 眼泪代表某一种喜悦
  痛苦伤悲决定忽略 感觉完全的虚无感觉付出
  默契是你和我唯一爱的出路 这是生命的进出 只是早已迷了路
  你的微笑永远在我的心深处 命运的牵引尽是迷雾
  未来还有多少考验我不清楚 默契已根深蒂固 心和心相约守护
  我知道你是我的幸福 我能看见你的伤悲 即使你的沉默我也能了解
  我能感受你的喜悦 这份爱抵得住任何离别 相亲相爱互相安慰
  七个人的心能突破重围 无论多恐惧 爱让我们更坚强 更努力
  感受心中的快乐全神贯注 默契让你和我不再感觉孤独
  没有人能更清楚 我对你有多在乎 你的微笑吐露对我的归属
  命运的牵引用爱碰触 奇迹让你和我勇敢面对痛苦
  无论会有多少痛苦 无论有多少冲突 默契让友情更加坚定

  【Rainbow Notes】
  透明的天空 有绚丽彩虹 地图还留在梦中 慢 慢的走
  你一定会懂 那旋律在跳动 那 透著星光闪耀的歌
  时间和脚步的节奏 超过心跳 超过笑容 有时呼吸 有时停留
  趁著间奏 找回那时的感动 相信我比谁都执著
  当命运考验真心出走 带著哀愁 带著心痛 挥一挥手 连接快乐
  风雨后的天 那样的美 缤纷的彩虹 延续千年万年
  流下的眼泪 悄悄流入海水 打开你心扉
  七色的绚烂 有七道光芒 反射遥远的海角 平静喧闹
  你一定知道 还真心的祈祷 让全世界为爱骄傲
  夏天的形状 就像珊瑚礁 尽管跟美丽摇摆 画惊叹号
  你一定知道 它其实很微妙 让全世界为真爱微笑
  我心底浮现的旋律 是因为我和你的分离 也许回忆真的美丽
  燃烧了你没有多大的意义 眼泪在月亮里叹息 我找不到哭泣的原因
  因为回忆真的美丽 你的身影 还在我心里
  鼓起了勇气 看着自己 疲倦的时候还有你的热情
  熟悉的绝情 让它留在过去 要全心全意
  幸福的路径直达你的心 因为有你的真心让我更相信
  我一直聆听那心底的声音 爱不再遥不可及
  幸福在前进眼泪被空气 不是用我的眼睛让你更坚定
  有你的鼓励更贴近我的心 爱错断你和我的距离
  保持你灿烂微笑 阳光下 手牵手看新问号 相信我 会一直陪你到老
  在寻找 你和我的Rainbow way
  幸福的路径直达你的心 因为有你的真心让我更相信
  我一直聆听那心底的声音 爱不再遥不可及
  幸福在前进眼泪被空气 不是用我的眼睛让你更坚定
  有你的鼓励更贴近我的心 爱错断我们的距离
  七色的绚烂 有七道光芒 反射遥远的海角 平静喧闹
  无论世界怎么喧闹 有你我即使是在跌倒 你是永远的依靠
  保持你灿烂微笑 阳光下 手牵手看新问号 相信我 会一直陪你到老
  在寻找 你和我的Rainbow way

  【全世界最早的早晨出现的地方】
  思念是道光芒 围著白云绽放 许愿火孤单 这场梦依旧灿烂
  那段时光 那段过往 心情摆汤 回忆两端 风还微凉 你在身旁
  甜甜的占据夜晚 如果是你在我的心上 请你也停止悲伤
  期待眼泪冲淡你的伤 我永远在你身旁
  未来是种力量 微笑开始飞翔 奇迹让生命触动世界的勇敢
  那些地方 那些愿望 日出的光 代表坚强 玻璃相框 你的微笑
  像太阳一样晴朗 回忆种子还依旧芬芳 只愿只和你分享
  爱情是奇迹是很简单 只要你在我身旁
  思念握在手中 青春还在飘荡 你在我心上 给我爱给我温暖
  你的真心让真爱滋长 守护着我的梦想 感谢你的温柔和肩膀 我的爱和你一样
  未来是种力量 微笑开始飞翔 奇迹让生命触动世界的勇敢

  【黑色的协奏曲】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的Fogria 夺毁希望 谎言早被拆穿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空正炫亮 超华丽的殿堂
  Voice In the Dark 歌声展开翅膀 趁著天没亮 找回黑的能量
  如果和平只是一场梦想 为何总抵挡不住对它的渴望 翻腾中的波浪
  信念还在纠缠 坚持何尝不是希望 软弱有时候会躲在手掌
  自卑始终迷惑傲慢的正义感 当我勇敢的闯 自始至中保持沉默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将我淹没 缓缓的唱起 熟悉的旋律
  Voice In the Dark 黑色的协奏曲 结束痛和原谅 开启你的绝望
  迷失旋转 协奏曲在回荡 没有方向 眼神只有冰凉
  远离让我们幸福的幻想 纯真只会让我们不断受伤 无论怎麼叫喊
  没有人明白爱的真相 voice In the Dark 歌声展开翅膀
  趁著天没亮 找回黑的能量 怎麼他们脸上散发光芒
  那是幸福才有的光芒 被爱保护的人可爱的模样 烙印在我的心上

  【黑暗的巴洛克】
  没有光的世界巴洛克
  变成动人的那美妙声音
  黑暗陷阱中的秘密声音
  沈睡摇篮中一直到永远不醒

  看慢慢的沈睡中苏醒
  内心深处隐藏的漆黑影子
  燃烧鲜红色玫瑰照亮你
  喝下真珠 给我力量
  来吧 朋友们 让我们将愿望合而为一
  在那无边际 黑暗裏将自己全交托给你

  偷走我的心那巴洛克
  被汹涌波浪围绕在胸怀中
  曾经相信的那美丽世界
  在那一瞬间 像声音消失无影踪

  [希望的钟声]
  为什么总在祈求 梦想会如何结束
  期待已经荒废的地方 依然会开着花朵
  还吹着七色的风 飞向七彩的天空
  会让未来这个世界 充满着无限希望
  曾经拥有的 是不曾对过的梦想
  想找到爱的属地 却陷入记忆的谜
  孤独的寒意 正冷冷刺进了心里
  你曾经痛苦还曾经伤了心
  纯白的羽翼
  请让它停歇在这里 温柔沉睡如此的美
  是充满生命的感觉 又燃起梦想的心...飞
  这是一首最后的歌 希望钟声宣告着现在
  这世界将要属于爱 不属于强者的时代
  Listen to my love 唱这一首歌

  【花与蝴蝶之小夜曲】
  月色凄美的夜晚
  兰花的芬芳香味
  弥漫在风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闪烁的光芒不灭
  如蜜般甜美
  如果把这 全世界
  全部交给 我手中
  看我将夜 晚宴会
  变成梦幻 美丽舞会
  来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 美妙之舞
  看天空的下弦月
  变成竖琴的旋律
  演奏小夜曲
  铃声摇曳地响着
  伴奏这美妙笛声
  神秘的音色
  来向我要 赏赐吧
  我可爱的 仆人们
  我就要赐 给你那
  闪耀光亮 的羽衣
  轻飘飘 柔飘飘
  一起跳舞
  飘落在脚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优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记那所有的烦恼来跳舞
  就让你的气息 停止
  完全地无法呼吸吧
  永远 美丽地绽放
  停住时间的钟
  来向我要 赏赐吧
  我可爱的 仆人们
  我就要赐 给你那
  闪耀光亮 的羽衣
  金色和银色的羽毛跳舞
  就当一夜的梦想是虚 幻一场
  来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月色凄美的夜晚
  兰花的芬芳香味
  弥漫在风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闪烁光芒不灭
  如蜜般甜美
  轻飘飘 柔飘飘
  一起跳舞
  飘落在脚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优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记那所有的烦恼 来跳舞
  金色和银色的羽毛跳舞
  就当一夜的梦想是虚 幻一场
  来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黑暗的羽翼】
  像红色玫瑰美丽的的绽放,又像这月光神秘无线
  如果就是那最重要的生命,就让它在我手中绽放
  ㄚ~黑暗的世界里,有散门现在就将要开启
  将再一次把全部命运交拖给你
  蜕变成美丽蝴蝶,闭上那双眼沉静的凝视星空,
  在深夜进行的化装舞会,现在悄悄的墬落在黑暗中
  来吧我和你!不要害怕勇敢向前
  永远不放弃我们的希望

  穿梭飞跃过 寒冷的风中
  摇曳在你和我的这瞬间
  不会再想起 回忆的过去
  忘记令人深刻的爱情
  黑暗的世界里
  刻划出我们的这崭新时刻
  为了谁在伤心流泪忘记一切
  不要再烦恼哭泣
  闭上那双眼沉静的凝视星空
  在未来有梦呼唤的声音
  现在悄悄的坠落在黑暗中
  来吧我和你 紧握住飞翔的翅膀
  就要完成那永远的希望
  现在悄悄的坠落在黑暗中
  闭上那双眼沉静的凝视星空
  现在悄悄的坠落在黑暗中

  【怀抱着羽翼】
  在那遥远的一方,
  天空依然闪亮,
  朝向射出的光芒,
  我想展翅飞翔,
  冷冷的雨无情淋湿了我悲伤的翅膀,
  只剩熟悉孤单,
  埋在心中的记忆,
  慢慢离我而去,
  像是水中的涟漪,
  慢慢停止摇曳,
  现在只想卧在透明的风不需要安慰,
  让我静静的沉睡,
  自己怀抱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寻找命运的方向为著谁的托付,
  一片片羽毛漂向吴境远方。

  【Brith of Love】
  我的爱已和梦 紧紧地合为一
  将心中的悲伤 化成繁星到天际
  所以要一直坚定相信
  诞生在这世界 感觉是荣耀的
  如闪烁的亮光 天使一般的眼神
  请不要让它又变得黯淡失望
  如果这力量 是为了那梦想
  能够被释放 我希望让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变成为爱
  一直都在身边 注视我的身影
  带给我不恐惧 启程远行的勇气
  闪亮又耀眼直到无限
  是为了来照亮 那黑暗的银河
  用生命的能量 与生俱来的光芒
  传达著如此不凡的生命意义
  如果这力量 是为了这份爱
  能够被发射 连结到未来的地图上 可以去改变明天
  如果这力量 是为了那梦想
  能够被实现 我希望让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变成为爱

  爱的温度全部都给你
  non`t stop! 传达你心
  别把我唯一的世界变成
  冷漠无情也没有爱的灰色世界
  偷偷的我看一看
  那未来的望远镜
  波浪闪耀光芒
  辽阔的蔚蓝大海
  连成一线无边际
  好像看到妈妈的爱一圈一圈
  悲伤感觉(在我的心)
  弹奏出一首共鸣曲
  你说眼泪(是小小的)
  就像那海洋我相信未来
  就像一个人完全的爱
  non`t stop!填满你心
  只要一个晚上奇迹出现
  就能改变一切
  正在暖暖的太阳中诞生
  我们纯真的爱
  看就是恋爱的淡淡开始
  真实永远把爱的温度留在身边
  我们心中的秘密
  好好宝贝的收藏
  不要将它遗忘
  珍惜留住每一刻
  你那纯真的笑容 别让时间它恶作剧永不认输
  不分哪里(温暖的心)就把爱流向你身边
  有那一天(我们会在)幸福的未来美好的时光

  有比爱还要更深厚的友情
  诞生在那美丽的七大海洋
  最后的愿望不管有多麼艰难
  我一定坚持努力永不放弃
  相信自己与生俱来的坚强
  一定可以坚持到最后一刻
  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旁
  真情不变 与你一起直到永远
  Just Moment In Love!
  Bless Starry Tonight!
  Bless Starry Tonight!

  明明是我最喜欢的人
  给我最大的信心和勇气
  孤独起晨的寂静早晨
  我会记得给自己的约定
  你还记得 我们一起
  在记忆里 的海洋里
  一直到现在 那个温度
  好像在怀中 假如也彷佛沉睡一样
  为了梦想我们一起努力
  所有生命因此而绽放光芒
  看那蔚蓝天空和辽阔大海
  探出美丽乐章 像星空数星曲
  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
  前方有梦不要害怕失败
  所有漆黑看不见星空的夜晚
  我们如此靠近 将在此刻将要来临
  Just Moment In Love!

  那些地方 那些愿望
  日出的光 代表坚强
  我没想过 你的微笑
  像太阳一样晴朗
  回忆种子还依旧芬芳
  只愿只和你分享
  爱情 细几句是很简单
  只要你在我身旁
  思念 我在守着
  青春 还在摇荡
  你在我心上给我爱给我温暖
  你的真心让真爱滋长
  守护着我的梦想
  感谢 你的温柔和肩膀
  我的爱和你一样
  未来是种力量 微笑开始飞翔
  奇迹让生命触动世界的勇敢

  让我的答案成为最佳答案,好吗?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七海露亚公主~ | 推荐于2017-09-28 03:00:04
评论
粉色真珠歌声
0位粉丝
1楼

【 相信自己】
第一部片头曲
梦想的手心决定继续 决定要背著梦想一起旅行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热情的微笑会开启 幸福的门
维持一种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乐甜蜜
相信我独一无二是唯一
在这个世界 有许多令人沮丧的回忆 年轻创造自己的奇迹
不要忘记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说好和梦想一起旅行 自己决定自己想要的回忆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没有过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后尽管随心所欲 犹豫和恐惧不会有任何意义
用微笑把勇敢唤醒 年轻不会平凡无奇 相信自己

【Legend Of Mermaid 】
七彩的微风 侧著脸轻轻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没有纷扰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传来优美的旋律
记忆里 最美丽 最动人的Melody
展翅高飞 尽情遨游
爱上东方蓝色天空 像鸟儿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终的梦
七大海洋 七彩的梦幻乐园
狂风暴雨也不能轻易改变 爱的坚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会不断的蔓延
七种国度 七彩的梦幻乐园
闭上双眼慢慢用心体验
即使梦也会有终点
就算伤悲也会带著笑脸
白云轻飘过 彩虹消失无影踪
淡淡的 叹息著著蓝色的忧伤
满天的星光透著珍珠的光芒
闪耀著和月光将黑暗的心照亮
远处传来我已听见
遥远的南方在呼唤
该勇敢的去面对长大后 也算浪漫
带著勇气开始著奇幻冒险
捧著一手编织的满满心愿
也许我也会有胆怯
妈妈的爱会随时在身边
星星偷偷降落在梦的天堂
一闪一闪像我脸上的泪光
未来不适合去勉强
守著梦想原来的模样

【爱的百宝箱】
第一部片尾曲
微微风吹起红白的风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梦幻
时间的魔法飘到了远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转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对我如影随形 心却像隔著遥远的距离
毫无保留的你 我该认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怀疑
百宝箱的爱能解开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给人爱的能量
百宝箱的爱最可爱 能坦率让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爱
纯真而专一的爱

【恋爱是什么】
露亚自己唱的
这时候 我心中
无法控制胡乱窜动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紧张的手足无措
红红的脸低头
说不出理由
我从没这样过
一旦要开始唱歌停不下来
一旦要开始跳舞停不下来
喜欢太快 付出太快
展开
永远寂寞的天使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全世界最早的早晨出现的地方】
片尾曲
思念是道光芒 围著白云绽放 许愿火孤单 这场梦依旧灿烂
那段时光 那段过往 心情摆汤 回忆两端 风还微凉 你在身旁
甜甜的占据夜晚 如果是你在我的心上 请你也停止悲伤
期待眼泪冲淡你的伤 我永远在你身旁
未来是种力量 微笑开始飞翔 奇迹让生命触动世界的勇敢
那些地方 那些愿望 日出的光 代表坚强 玻璃相框 你的微笑
像太阳一样晴朗 回忆种子还依旧芬芳 只愿只和你分享
爱情是奇迹是很简单 只要你在我身旁
思念握在手中 青春还在飘荡 你在我心上 给我爱给我温暖
你的真心让真爱滋长 守护着我的梦想 感谢你的温柔和肩膀 我的爱和你一样
未来是种力量 微笑开始飞翔 奇迹让生命触动世界的勇敢

希望的钟声
为什么总在祈求 梦想会如何结束
期待已经荒废的地方 依然会开着花朵
还吹着七色的风 飞向七彩的天空
会让未来这个世界 充满着无限希望
曾经拥有的 是不曾对过的梦想
想找到爱的属地 却陷入记忆的谜
孤独的寒意 正冷冷刺进了心里
你曾经痛苦还曾经伤了心
纯白的羽翼
请让它停歇在这里 温柔沉睡如此的美
是充满生命的感觉 又燃起梦想的心...飞
这是一首最后的歌 希望钟声宣告着现在
这世界将要属于爱 不属于强者的时代
Listen to my love 唱这一首歌

深深的蓝色眼眸 隐藏在某个角落
就像崩落无尽的虚空 美丽的心总难懂
在那破碎的天空 飘落着谁的眼泪
所有悲伤如何拭去 不想再存留一滴
让一切过去 请结束错误的回忆
忘记那所有曾经 不觉已赤裸睡去
全新的梦想 已开始进入了梦里
你可以自由就可以再拥有
纯白的心
想要将它再献给你 坦然无惧凝视着你
是如此真实的奇迹 请接受温柔的心 爱吧
这就是我最初的吻 将心放进美丽的未来
要传达这爱属于你 不属于短暂的过去
listen to my heart 就在你怀里

纯白的羽翼
请让它停歇在这里 温柔沉睡如此的美
是充满生命的感觉 又燃起梦想的心...飞
这是一首最后的歌 希望钟声宣告着现在
这世界将要属于爱 不属于强者的世代
listen to my love 唱这一首歌

整个世界都在爱里面 用心去感觉才能开始体会
看万事万物都围绕身边 彼此的依靠成为爱的圈圈
曾经犯错而留下伤痕 又为了战斗不禁流下眼泪
虽然如此也不会结束 始终要爱着某个人的感觉
【最幸福的女孩】
如果梦 能飘在水景色的天空 粉粉的花朵 代表甜美的笑容
大雨后 就能看见七彩的彩虹 心痛的魔咒 因为你消失无踪
善恶的争夺 真爱的意义在微笑里闪烁
一瞬间 一片刻 泪水都出走 我还在依赖 想当个小女孩
时间走的太快 我还并不想面对未来.
相爱时的等待 结局不会更改 把手放开 想和你遨游在大海
我可以 不顾一切地为你执著 摇摆的节奏 代表心为了你鼓动
现实中 太多的诱惑嘲笑着我 我并不想懂 因为你让我感动
疲倦的时候 沉静的双眸沉静纷乱哀愁 一个笑 一个吻 焰火绽放着
我还在依赖 想当个小女孩 想被你拥入怀
有满满的爱可以耍赖 相爱有多精采 让我体验真爱
当我醒来 会是最幸福的女孩 会是最幸福的女孩
【相信自己】
梦想的手心决定继续 决定要背著梦想一起旅行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热情的微笑会开启 幸福的门
维持一种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乐甜蜜
相信我独一无二是唯一
在这个世界 有许多令人沮丧的回忆 年轻创造自己的奇迹
不要忘记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说好和梦想一起旅行 自己决定自己想要的回忆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没有过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后尽管随心所欲 犹豫和恐惧不会有任何意义
用微笑把勇敢唤醒 年轻不会平凡无奇 相信自己

维持一种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乐甜蜜
相信我独一无二是唯一
在这个世界 有许多令人沮丧的回忆 年轻创造自己的奇迹
不要忘记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说好和梦想一起旅行 自己决定自己想要的回忆
太阳和风与我同行 没有过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后尽管随心所欲 犹豫和恐惧不会有任何意义
用微笑把勇敢唤醒 年轻不会平凡无奇 相信自己

【Legend Of Mermaid 】
七彩的微风 侧著脸轻轻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没有纷扰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传来优美的旋律
记忆里 最美丽 最动人的Melody
展翅高飞 尽情遨游
爱上东方蓝色天空 像鸟儿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终的梦
七大海洋 七彩的梦幻乐园
狂风暴雨也不能轻易改变 爱的坚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会不断的蔓延
七种国度 七彩的梦幻乐园
闭上双眼慢慢用心体验
即使梦也会有终点
就算伤悲也会带著笑脸

白云轻飘过 彩虹消失无影踪
淡淡的 叹息著著蓝色的忧伤
满天的星光透著珍珠的光芒
闪耀著和月光将黑暗的心照亮
远处传来我已听见
遥远的南方在呼唤
该勇敢的去面对长大后 也算浪漫
带著勇气开始著奇幻冒险
捧著一手编织的满满心愿
也许我也会有胆怯
妈妈的爱会随时在身边
星星偷偷降落在梦的天堂
一闪一闪像我脸上的泪光
未来不适合去勉强
守著梦想原来的模样

七大海洋 七彩的梦幻乐园
狂风暴雨也不能轻易改变 爱的坚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会不断的蔓延
七种国度 七彩的梦幻乐园
闭上双眼慢慢用心体验
即使梦也会有终点
就算伤悲也会带著笑脸

星星偷偷降落在梦的天堂
一闪一闪像我脸上的泪光
未来不适合去勉强
守著梦想原来的模样
【爱的百宝箱】
第一部片尾曲
微微风吹起红白的风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梦幻
时间的魔法飘到了远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转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对我如影随形 心却像隔著遥远的距离
毫无保留的你 我该认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怀疑
百宝箱的爱能解开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给人爱的能量
百宝箱的爱最可爱 能坦率让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爱
纯真而专一的爱
【恋爱是什么】
露亚自己唱的
这时候 我心中
无法控制胡乱窜动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紧张的手足无措
红红的脸低头
说不出理由
我从没这样过
一旦要开始唱歌停不下来
一旦要开始跳舞停不下来
喜欢太快 付出太快
对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来
爱上你 关於彻底爱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觉好像电影
大海里 浪花轻轻歌颂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应 想快递给你 我的心
这时候 我心中
满满心事想要告诉你为什麼
我胸口的跳动
好像无数的变化球 别说你还不懂
世界闹哄哄
我会一直守候
一旦要开始沉默停不下来
别再狠心让我继续等待
我好期待 我好无奈
在我梦里的你比较可爱
爱上你 一直是最公开的秘密
太轻易 太彻底
有谁为我证明
大海里 浪花用力传达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应 想快递给你
我的心

【Ever blue】
波音自己个人唱的歌
回忆 那麼遥远 沉默 怎麼面对
凝视 慢慢改变 如果能唤回从前
也许 你和我 能改变 所有的离别
忽然 感到伤悲 也许我的心碎
隔著 美丽海洋 传到另一边
七色海面 每个人都有属於自己的伤悲
能不能远离这一切 救救我 就算我 早已经深陷
就当一切都没走远 这一切 都没有改变
这就是 Ever blue 我的最爱 始终闪亮温暖著 那片海
有种微笑 的光采 守护著我勇敢走向未来
我只能永远守著我的爱 像永远守住这片蓝色海
这种单纯 的可爱 除了你没有人能更替代 和我走向未来
坐著 手握著手 靠著 肩并著肩
就是那道彩虹 诉说我的等候
也许 在梦中 你从来就没离开过
我已坠入情网 我已编织梦想 我已慢慢长大 也慢慢坚强
关於坚强 这表示我还得慢慢学习成长
有谁能让时间倒转 回到那一段 充满笑的时光
是什麼声音在回汤 是旋律 在心中滋长
我看见 Ever friend 我的最爱 值得我用一生 用心去爱
有种甜美 的等待 守著我 即使再大的伤害
这就是 Ever blue 孤单不再 你和我爱的天堂 七色海
即使星光 也明白 除了你 没有人能够阻碍 为你守护未来

【jewel star】
莉娜独唱
趁著流星闪耀许下美丽的愿望
我将找寻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
即使分隔遥远无法掩饰
相信命运冥冥中牵引著我
到相遇的地方
眼中的泪飞进了大海 选择消失还是离开
无声无息随蓝色忧郁的浪花
变成泡沫变成空气被融化
周而复始寻找失落的梦想
坏心情还包围著我
如果唱歌可以让我变得勇敢
即使被大雨包围 song for you
如果可以迎接一个重生的早晨
我会用同样的热情来面对生命
邂逅或者相逢奇迹让勇气激动
相信我终将会成为jewel star
散发爱的光芒

【Super Love Song】
阿克安雷芝娜女神赐予的新歌
star light 闪耀光芒 指引著爱的方向
只要 再多一点 这世界就会改变
狂风中 黑暗中 我的双手
不分你 不分我 不怕折磨
绝不会放弃对你的执著 请相信我
梦想 要开始上演 Super live
光合影交错呈现 梦幻舞台
你不会错过这首 Super song
充满著爱和勇气 你和我的歌
Star light 谁的光芒 闪耀著爱的方向
未来 会更美好 微笑会改变一切
在孤单 在寂寞 在黎明中
在疲惫 在虚弱 在危险中
绝不会放弃对爱的执著 请相信我
胜利已握在双手 Super live
再多的泪和汗水 不会更改
这是首胜利的歌 Super girl
(你不会错过是我 Super girl)
梦想会带我们飞过世界的尽头

【Splash Dream】
又一首新歌
浪花的游戏 拍打不同的旋律 满满飞扬的感情 就像水汪汪的眼睛
满天的星星 串成爱情的Messge 限时挂号我的心 储存能量永无止尽
生命充满著奇迹 坚持对爱的相信 Splash Dream 祈祷像箭一样的飞行
跨越海洋也超越陆地 将我们的爱慢慢变成透明 Splash Dream
眼眸透著那片 Splash Dream 不想再错过我和你 坚定不移地
存粹的爱情

【鼓动】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了解你喜欢要来的重要
人生必须不断奔跑
天亮或天黑 脸色会对或不对
尽管朝梦想追
比极风还要险危
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比狂澜暴雨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return to the sea】
沙罗的歌曲
童话里的美丽的温馨 写成诗写成谜
男和女的结局 最后窜改成悲剧
还有爱还相信还曾经是唯一 像城堡在推积虚幻的崩解真心
如果梦还坚定我确定不回忆 不沉醉像背影 孤独毫无表情 不想看见你的眼睛
我只想认认真真安安静静 沙滩上的脚印没出席在日记 没现在没过去没未来
天空没出现星星 像眼泪像水滴像珍珠像自己 想珍惜想忘记别想左右我情绪
哀与愁悲与喜 忘不了那旋律在心底还涌起 还像浪花四起 要让快乐回到过去
那片海为我还保留甜蜜 就像爱 就像童话充满力量 带给你温暖 释放那些时光
自由能让快乐被解放 沮丧 让它飘散 就只在乎无限的延长梦想
像宝石在闪耀 像太阳在微笑 像眼泪在咆哮像真心全被刻意的套牢
坏不坏好不好 事与非在颠倒 是谎言在燃烧 用伤口划道记号
用微笑去探照 用承诺去寻找 而年少剩多少 黎明只在破晓
幸福只浮现在嘴角 想完成就该不停的奔跑 就像爱 向前出发
迷失方向 不感到害怕 释放 才能成长 懦弱围绕 何时才能到达
期望 只是理想 虽然 我还像以前那麼的傻
一切结束后决定放手 月光的温柔在我心中
是不是梦是不是风 还向往自由
白云和天空温度相同 有一道彩虹无影无踪
回忆拼凑光亮清透 能不能这样放手
我说编织幸福梦沉醉在其中 好多快乐在雨中
我们两个十指相扣 我说一起迎著风 为你覆颂承诺
挥动快乐抱著我 这样的深刻
像清晨的微风我会继续等…………候

【极光的风】
{香莲的歌}
迎著阳光放送著微笑(放送著微笑) 这个画面不觉留下眼泪
你的想念靠近哪一边(靠近哪一边) 天空好远 距离似乎推向了最极限
梦想在跳耀守住才好 let's stay 现在想你最好 我相信自己可以最好
乘著极光风飞翔 将愿望一件件准时送达 我带著真心前往
势必将幸福贴在你心上 十字光可以见证 我冒著风雨不害怕艰难
极光风正在飞扬 思念的勇气持续在扩张

【爱的默契】
{阿克拉雷之娜女神给的新歌}
晴空被孤立在黑夜 不断被扩大毫无设限 不需要 感觉
平静又清澈的海面 被阳光折射后的意念 不轻易 改变
张开眼就能看得见 不需要参考太多意见 相信自己会通过考验
记住这点 想要听就能听得见 真相需要自己去发现
太多杂念 杜绝伤悲 感受心中的快乐全神贯注
默契让你和我不再感觉孤独 没有人能更清楚 我对你有多在乎
你的微笑吐露对我的爱归属 命运的牵引用爱碰触
奇迹让你和我勇敢面对痛苦 无论会有多少痛苦 无论有多少冲突
默契让友情更加坚固
孤独和不安的黑影 不知不觉再黑夜倒映 我要去 哪里
我的心逐渐的平静 不闪烁也开始不逃避 完全的 放心
那双眼泄漏了疲倦 走不出那忧郁的世界 怀疑是种莫名的火焰
无法熄灭 什麼时候开始改变 眼泪代表某一种喜悦
痛苦伤悲决定忽略 感觉完全的虚无感觉付出
默契是你和我唯一爱的出路 这是生命的进出 只是早已迷了路
你的微笑永远在我的心深处 命运的牵引尽是迷雾
未来还有多少考验我不清楚 默契已根深蒂固 心和心相约守护
我知道你是我的幸福 我能看见你的伤悲 即使你的沉默我也能了解
我能感受你的喜悦 这份爱抵得住任何离别 相亲相爱互相安慰
七个人的心能突破重围 无论多恐惧 爱让我们更坚强 更努力
感受心中的快乐全神贯注 默契让你和我不再感觉孤独
没有人能更清楚 我对你有多在乎 你的微笑吐露对我的归属
命运的牵引用爱碰触 奇迹让你和我勇敢面对痛苦
无论会有多少痛苦 无论有多少冲突 默契让友情更加坚定

【Rainbow Notes】
片头曲2
透明的天空 有绚丽彩虹 地图还留在梦中 慢 慢的走
你一定会懂 那旋律在跳动 那 透著星光闪耀的歌
时间和脚步的节奏 超过心跳 超过笑容 有时呼吸 有时停留
趁著间奏 找回那时的感动 相信我比谁都执著
当命运考验真心出走 带著哀愁 带著心痛 挥一挥手 连接快乐
风雨后的天 那样的美 缤纷的彩虹 延续千年万年
流下的眼泪 悄悄流入海水 打开你心扉
七色的绚烂 有七道光芒 反射遥远的海角 平静喧闹
你一定知道 还真心的祈祷 让全世界为爱骄傲
夏天的形状 就像珊瑚礁 尽管跟美丽摇摆 画惊叹号
你一定知道 它其实很微妙 让全世界为真爱微笑
我心底浮现的旋律 是因为我和你的分离 也许回忆真的美丽
燃烧了你没有多大的意义 眼泪在月亮里叹息 我找不到哭泣的原因
因为回忆真的美丽 你的身影 还在我心里
鼓起了勇气 看着自己 疲倦的时候还有你的热情
熟悉的绝情 让它留在过去 要全心全意
幸福的路径直达你的心 因为有你的真心让我更相信
我一直聆听那心底的声音 爱不再遥不可及
幸福在前进眼泪被空气 不是用我的眼睛让你更坚定
有你的鼓励更贴近我的心 爱错断你和我的距离
保持你灿烂微笑 阳光下 手牵手看新问号 相信我 会一直陪你到老
在寻找 你和我的Rainbow way
幸福的路径直达你的心 因为有你的真心让我更相信
我一直聆听那心底的声音 爱不再遥不可及
幸福在前进眼泪被空气 不是用我的眼睛让你更坚定
有你的鼓励更贴近我的心 爱错断我们的距离
七色的绚烂 有七道光芒 反射遥远的海角 平静喧闹
无论世界怎么喧闹 有你我即使是在跌倒 你是永远的依靠
保持你灿烂微笑 阳光下 手牵手看新问号 相信我 会一直陪你到老
在寻找 你和我的Rainbow way

【黑色的协奏曲】
黑暗姊妹唱的歌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的Fogria 夺毁希望 谎言早被拆穿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空正炫亮 超华丽的殿堂
Voice In the Dark 歌声展开翅膀 趁著天没亮 找回黑的能量

如果和平只是一场梦想 为何总抵挡不住对它的渴望 翻腾中的波浪
信念还在纠缠 坚持何尝不是希望 软弱有时候会躲在手掌
自卑始终迷惑傲慢的正义感 当我勇敢的闯 自始至中保持沉默
Voice In the Dark 黑暗将我淹没 缓缓的唱起 熟悉的旋律
Voice In the Dark 黑色的协奏曲 结束痛和原谅 开启你的绝望
迷失旋转 协奏曲在回荡
没有方向 眼神只有冰凉
远离让我们幸福的幻想 纯真只会让我们不断受伤 无论怎麼叫喊
没有人明白爱的真相
voice In the Dark 歌声展开翅膀
趁著天没亮 找回黑的能量 怎麼他们脸上散发光芒
那是幸福才有的光芒 被爱保护的人可爱的模样 烙印在我的心上

黑暗的巴洛克:
没有光的世界巴洛克
变成动人的那美妙声音
黑暗陷阱中的秘密声音
沈睡摇篮中一直到永远不醒

看慢慢的沈睡中苏醒
内心深处隐藏的漆黑影子
燃烧鲜红色玫瑰照亮你
喝下真珠 给我力量
来吧 朋友们 让我们将愿望合而为一
在那无边际 黑暗裏将自己全交托给你

偷走我的心那巴洛克
被汹涌波浪围绕在胸怀中
曾经相信的那美丽世界
在那一瞬间 像声音消失无影踪

花与蝴蝶之小夜曲
(第一段)
月色凄美的夜晚
兰花的芬芳香味
弥漫在风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闪烁的光芒不灭
如蜜般甜美
如果把这 全世界
全部交给 我手中
看我将夜 晚宴会
变成梦幻 美丽舞会
来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 美妙之舞

(第二段)
看天空的下弦月
变成竖琴的旋律
演奏小夜曲
铃声摇曳地响着
伴奏这美妙笛声
神秘的音色
来向我要 赏赐吧
我可爱的 仆人们
我就要赐 给你那
闪耀光亮 的羽衣
轻飘飘 柔飘飘
一起跳舞
飘落在脚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优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记那所有的烦恼来跳舞

(第三段)
就让你的气息 停止
完全地无法呼吸吧
永远 美丽地绽放
停住时间的钟
来向我要 赏赐吧
我可爱的 仆人们
我就要赐 给你那
闪耀光亮 的羽衣
金色和银色的羽毛跳舞
就当一夜的梦想是虚 幻一场
来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月色凄美的夜晚
兰花的芬芳香味
弥漫在风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闪烁光芒不灭
如蜜般甜美
轻飘飘 柔飘飘
一起跳舞
飘落在脚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优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记那所有的烦恼 来跳舞
金色和银色的羽毛跳舞
就当一夜的梦想是虚 幻一场
来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黑暗的羽翼歌词:
像红色玫瑰美丽的的绽放,又像这月光神秘无线
如果就是那最重要的生命,就让它在我手中绽放
ㄚ~黑暗的世界里,有散门现在就将要开启
将再一次把全部命运交拖给你
蜕变成美丽蝴蝶,闭上那双眼沉静的凝视星空,
在深夜进行的化装舞会,现在悄悄的墬落在黑暗中
来吧我和你!不要害怕勇敢向前
永远不放弃我们的希望

穿梭飞跃过 寒冷的风中
摇曳在你和我的这瞬间
不会再想起 回忆的过去
忘记令人深刻的爱情
黑暗的世界里
刻划出我们的这崭新时刻
为了谁在伤心流泪忘记一切
不要再烦恼哭泣
闭上那双眼沉静的凝视星空
在未来有梦呼唤的声音
现在悄悄的坠落在黑暗中
来吧我和你 紧握住飞翔的翅膀
就要完成那永远的希望
现在悄悄的坠落在黑暗中
闭上那双眼沉静的凝视星空
现在悄悄的坠落在黑暗中

怀抱着羽翼:
在那遥远的一方,
天空依然闪亮,
朝向射出的光芒,
我想展翅飞翔,
冷冷的雨无情淋湿了我悲伤的翅膀,
只剩熟悉孤单,
埋在心中的记忆,
慢慢离我而去,
像是水中的涟漪,
慢慢停止摇曳,
现在只想卧在透明的风不需要安慰,
让我静静的沉睡,
自己怀抱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寻找命运的方向为著谁的托付,
一片片羽毛漂向吴境远方。

把分给我吧!我很需要
展开
落花星子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