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仪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呢?

但是旁边一个小喇叭的静音状态点不掉?急啊 本人有台路航LH900G的导航仪,很久没有用,今天打开就没有声音了,音量控制可以拖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19:13 最佳答案
酷跑导航仪温馨提醒:LZ所碰到的情况是很多用户都经常碰到的,LZ只需进入FM发射功能界面把FM调频发射功能关闭即可解决。

其他回答

离开了车子或是FM收音不在一个频率那就不能用了是否打开FM发射。
你的情况很可能是这个原因,在FM发射里关掉它就行了?
在FM发射开启时导航仪本身的喇叭是关闭的,这时在车上使用应该没问题
8388078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楼上回答是正解,这才是真正帮了大忙,比网上粘贴复制强百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03
评论
你好!欢迎使用路航汽车电子的产品,这种没有声音的情况,应该是FM没有关闭的问题
goundqu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