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鱼池设计

养鱼池按回字型建设的话,有什么利弊,水源用自备井水,计划设计成流动水池,用水泵或水车循环,用设制氧机吗?还有就是这么长的池子怎么防止渗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18:57 最佳答案
那过不多久好看不实用,这样复杂的结构,死角太多,应该通过软化,这样养鱼更好

流动水,如果投养鱼只密度不大..养鱼先养水

井水是硬水,很不利于池水的过滤和清洁,池水如果不设过滤系统。。没什么好办法,加之死角多,或是过滤系统功效不明显,池水就会变质.,不用单设增氧设备

渗水。,只能前期建造时

niva908

采纳率:34%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养鱼池按回字型设计的话。回字就是转弯比较多,水流动不太好。一般鱼池循环需要水泵,鱼池过滤系统需要增氧泵,在水泥倒好的情况下一般池子不会渗水的。请放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6
评论
要看你的养殖密度啦
眼中有个你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