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相是什么意思 5

我朋友写的资料上面老写什么小死相和死相,是指人,还是指语言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2 07:29:17 最佳答案
浙江很多地方都有这种说法,意思等同“讨厌”,但一般多做撒娇时用吧 

副词,嗔语
一种口语,常用于两个关系比较密切的人之间,带有撒娇语气。 例如,甲和乙是恋人。 甲曰:我要xx。 乙曰:死相~。 注:该词一般由女性用,男性用的话会被人认为Ry。

傻瓜的小猪pp

采纳率:35% 擅长: 小说 动漫

其他回答

甲和乙是恋人。 甲曰:我要xx。 例如副词。 乙曰,嗔语
一种口语,常用于两个关系比较密切的人之间,带有撒娇语气:死相~。 注:该词一般由女性用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41954.htm?fr=ala0_1

lyxss517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一种方言直接译过来的 差不多就是看你那样之类的意思 指人 但是不一定是贬义 看情况而定 朋友之间一般是开玩笑的 就跟朋友之间说滚啊 猪啊 一样的
Jessie沙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人,指人害羞时所说。
上帝吃毒药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一般用于夫妻和情侣之间,勉强算打情骂俏
水牌人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就是死样的意思,通常用于小情人之间打情骂俏
wy978651775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