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点恢复出厂设置后 手机信息如何恢复 30

在下的LG KF350.
不小心点到恢复出厂设置了,通讯录什么的都没有了,跟买来的时候一样了。有什么办法恢复我手机的信息吗?
在工程模式内选的Factory rese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1 最佳答案
恢复出厂设置,本意就是跟出厂时候一样。

建议通讯录尽量放在卡里,即使更换手机也不是问题了~~~~~~~~~~

其他回答

如果你设置的是信息存在手机卡里面那你进入sim卡里面就可以恢复信息,如果不是就恢复不了
海南~西瓜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你备份了吗?备份的话可以直接恢复,没有备份的话就只能重新输入了,以后先备份一下比较安全
小呆斌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没有备份估计是找不到 了
javy26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恢复前没有备份的话 就不用想了 没有了
790607567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