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m等于多少mm

请广大朋友帮帮忙,回答回答下
va117660503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21 最佳答案
50

其他回答

5cm=50mm
钕孜涂鸦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50

(好幼稚的问题......
甜小可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50mm
lululucylulu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50mm

mm是毫米。

...
王嚴严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50mm
chishuyong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