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请柬中都如何称呼亲戚朋友法 5

请问结婚请柬中是直接写上亲戚的名字还是写我们对他们的称呼
朋友中的夫妇,男女都是我们的朋友,怎么写请柬称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1 最佳答案
就写名字:就如XXX先生,XXX女士,XXX夫妇

其他回答


在 “敬邀 光临”上写上:兰友:张三比如说,你想请你朋友张三夫妇
你就称呼:敬邀 香车 光临
请人家全家就是
835536350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先生女士的就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