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车上好无聊,可以干什么

请问各位大虾我在车上可以干什么啊?我晕车的啊,不要太剧烈。谢谢啦,要不然我会无聊死的啊,不要跟我说睡觉我即将要坐汽车回老家,要做两天的车,车上不知道有没有空调
车很抖的啦,不能看书,我没有MP3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2 最佳答案
两天的车,肯定是那种有床铺的咯,也肯定会放片子给你们看。

除非你买的是黑车的票

其他回答

你把能在车上干的事都排除了~~~不然的话你吃东西吧,吃点酸的还能防晕车~~~
Magicツ宇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看窗外风景 学会享受
飘冷lazy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打10086
来吧_角儿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画圈圈.....
南方的邹忌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买份报纸

看点书 或者 听歌
没事踩踩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