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不能开启是什么原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1 最佳答案
多啦!没电。遥控,接收头,主板坏等

装空调骑台铃

采纳率:12% 擅长: 家电

其他回答

遥控器坏。
2、遥控接收器坏
3、电路板没向遥控接收器供正5V直流电压。
2、保险管及压敏电阻或相关电路坏
故障现象;插头插电后听到蜂鸣器,也就是小喇叭响了一声。可能是。但用遥控器无法开机:
1故障现象:插头插电后整机无任何反映。可能是:
1、变压器坏
jiangdong_928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问题不详细,不好说,因为不开机的原因太多。你先检查电源插好了没有再说。
重庆华平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很多因数,
ntkd85926298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感谢您对美的空调的关注与支持!
空调开不了机有很多种原因:第一点遥控器原因:1、屏幕出现乱码或者定格。按复位键解除,或者电池电量不足。2、不显示温度。在送风或者自动模式下,不显示温度。3、接收头坏或受潮无法正常工作,检查遥控信号的发射情况。用数码摄像头(手机也可)对准发射口,按动任意按键看有无红外线信号发出。4、模式不正确,或者温度设定不符合开机条件。制冷时,设定温度应小于室内温度,制热时,设定温度应大于室内温度。5、电池电量低,会导致遥控距离短或者无法遥控。建议不使用空调时取出电池,使用时重新安装或者更换。第二点电源原因:1、电源未接好或没电,电源导线插座接触不良,或者电源导线线径细或老化。2、电源电压低。定频空调启动电压:187V,电压波动范围:198-242V,变频空调的启动电压:156V,电压波动范围:176-264V, 建议家庭安装稳压器。第三点保护功能:1、延时保护。为保护压机寿命,空调电脑板的控制电路中设计有保护电路,压机延时3分钟以后启动。2、制热冷风防止。在空调制热工作时,室内机盘管温度低于一定数值时,内机不运转,一般经过3-5分钟的预热,内机开始工作。3、空调电脑程序乱,致使机器无法进行即定工作。4、功能锁定保护。部分品牌或机型具备童锁功能,如果正在锁定模式,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可参照说明书解除。如以上问题空调还是不开机,您的空调可能存在功能故障,请拨打美的售后服务电话4008899315让其安排专人进行维修!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美的企业知道提问;在此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展开
wrj_521 | 发布于2014-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