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页岛。中国能收回吗?

哎中国何时才能夺回被?几时才能富强,中国要何时才能以雪前耻/,俄国夺去的土地啊;
匿名
发布于2006-12-16 19:48 最佳答案
明时期.com/question/11316164、清时期,只要大多数中国人民不同意中俄边界条约://zhidao.库页岛不能回归是极其可笑的无稽之谈。中俄《尼布楚条约》规定黑龙江以北,顺民者昌。先答应给俄国一定的好处。 
第三.com/question/11316164、元时期,库页岛是中国的时间少说也有700年库页岛绝对可以回归。
总之,库页岛决不能落在俄国狗熊手里:
第一。俄国占据它不过140年:尽管中俄已签订边界条约://zhidao.html.

参考资料,中国必须尽快进入发达国家行列.html。
理由一,逆民者亡,宣布中俄边界条约作废(这个条约实质上也是不平等的,再动用武力不迟,收复库页岛基本上是名正言顺.baidu,中国政府必须听取大多数中国人民的意见。
库页岛回归的条件是,先承认库页岛属于中国,这是一个非常平等的条约,凭什么中国领土要归俄国,要先礼后兵,在唐中期:库页岛不是俄国的领土,请俄国归还库页岛,但那是中国政府自己做的主张,那这个条约迟早是要作废的。俗话说得好,并非出于民众意见、乌苏里江以东的地区和库页岛是中国领土。
第二,比不平等条约的声名要大,这是收复国土的资本。
理由三,库页岛都是中国的,在国内外宣扬《尼布楚条约》.baidu:http

其他回答

现在中国国内有很多问题要处理后再说一千年的事,千万不用忘记了。现在也不用想这个了,萨哈林岛本地人是个日本少数民族库页岛。谈这个问题现在一点意义都没有,那时候也被满族人侵占了,不是俄罗斯也不是中国的土地。俄罗斯(苏联)给中国很多帮助了
Rasim9 | 发布于2016-12-25 00:21
评论
一定能收回!不仅仅是库页岛,还有外兴安岭,外蒙古等其他地方。这些土地俄罗斯不要花一分钱就能得到,倒是为了保卫国土,中国死了许多人!现在,中国强大了,是时候该收回那些土地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8-25 09:29
评论
乱世之中方图大业,然,估计打不起来!打起来就地球灭了。。。所以轻易不动手啊。
lp521dyk | 发布于2016-04-25 15:38
评论
要收土地你那样子,还不如直接灭亡俄罗斯,对他的土地实行开的同化政策,俄罗斯嘴上不说实际也想着如何灭亡中国呢,沙皇俄国,苏联那个不是那样子的,现在的俄罗斯只是经济不如中国,一旦实力超过中国肯定还要提出领土要求的,就跟秦国吞并六国一样,你不完全属于它,它就会没完没了!我提议适时灭亡俄罗斯!
lantianyinyu | 发布于2013-09-06 07:40
评论
俄罗斯连小日本的北国四岛都霸占着不肯还给日本,何况一个比北国四岛还要大无数倍的库页岛,可见俄罗斯这个民主对于土地的占有欲有多强。至于中国能不能收回库页岛这个问题我们现在问还不是时候,连一个小小的钓鱼岛都收不回来的政府,更别指望它收回库页岛。本人不多说咯,多说几句又会被“和谐”。
云羲1 | 发布于2012-10-09 19:41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