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发烧38度怎么办 5

有些咳
!有些咳,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3:44:11 最佳答案

有水喝就不怕退不了烧,如果咳黄痰吃点抗生素,咳白痰吃一些抗病毒的药.5。
关键是喝水,休息,少说话。体温不上38一般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不要吹空调,要大量饮温热水,可以先不用退烧药

其他回答

医院,如果没办法立刻到医院的话,用温水擦拭腋下,多喝温水,如果能买到药的话,一天三次,阿莫西林胶囊0.5g一天三次,扑感敏一片睡前吃,999感冒灵一包!冷毛巾敷头
mishanhu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去医院或者吃一些退烧药,和消炎的,用酒精擦拭身体(可以减低体表温度)
寒涵爱龙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当然算了,温度表测量超过36.5就算,属于低烧范围,赶快上医院,或者自己到大药房买些去烧的药,感冒可以拖一段时间,发烧是不能拖的,赶紧去治
seven300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