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的播放器为什么叫“iPod”?它怎么读? 5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5-12-04 最佳答案
iPod是APPLE 推出的一种大容量MP3播放器,它的读音是取的苹果的英文单词“apple”的谐音。念[aipo]~~~~~

这方有难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什么叫IPOD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他的读法叫“ai po"
spz914 | 发布于2005-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