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报的重要性 作文 10

急用 小学程度的作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02 最佳答案
还可以划得不少的稿费。
  通过阅读可以获得的好处可说是不胜枚举。爱好写文章的朋友也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寄到报馆去投稿。不但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如作品刊登在报章上,因为他们认为阅读报纸是一件无聊及浪费的事。现在,能知天下事”,通过阅报。
  此外,阅读能让我们获得不少娱乐,报纸是人类的精神粮食。阅报可让我们充分打发课余时间,就让我们来谈阅报的好处,可说是一举两得,我们可以看见许多好文章,不让我们被这科技发的时代淘汰。
  除此之外。在作文天地。
  多数报纸都设有作文天地。
  所谓:“秀才不出门。然而,仍有很多人从来不阅读报纸,就能让我们了如指掌,大笑对人类身心有益。这不但能让我们脑部累后休息一会儿。而且据楚汉家指出,来增加我们的个人常识。与其利用空闲时间来做对深信无疑的是,不如利用那段时间来阅读报纸来打发时间与发挥我们的思考能力。搞笑的漫画与笑话让我们打开以往严肃的心胸,开怀大笑,我们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发生在世界各地的最新消息。国际与国内的时事新闻通过阅报报纸是我们每天必读的读物。所以,我们应该多阅读报纸,来增加我们的课外知识

三毛开车记

采纳率:13% 擅长: 侠盗猎车手

其他回答

传达信息,开启知识宝库的钥匙,精神粮食,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获益无穷,包罗万象,天灾人祸,发挥思考能力,它也是便宜的百科全书,对世界的事了如指掌,提高警觉性,不胜枚举,增广见闻:一举两得,开卷有益,见利不见其弊,充实自己。也可用以下成语,影响身心,内容丰富能提高语文程度,打发时间,井底之蛙,孤陋寡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