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6 兼容性视图 5

ie8把百度列入兼容性视图列表。后来删除ie8,用回ie6。现在用ie6进贴吧还是跟ie8时的排版显示一样。排版看起来很别扭,看不到签名档。怎么才能弄成ie6原来的显示模式?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2-15 11:58:19 最佳答案
手机版的ie6的兼容性视图在哪儿?

cn#BBaLGQQLQu

采纳率:100% 擅长: 聊天软件

其他回答

你试试这个

internet选项-高级-重置。
泸县电脑网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