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矿粉的金属吨怎么算,一吨大概多钱 15

金矿粉的国标品味是多少,如达不到价钱改咋样计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1 最佳答案
但是不能太低,如果太低了运输成本会增加, 这样来算,价格是按含金量计算的。比如一克多少钱,一吨有多少克既然说的是粉状,应该是金精矿吧,就是经过一系列的选矿之后的含金品位比较高的对吧,这个没听说有国标。我感觉再低也不要低于三十克吧。这个很容易达到的

其他回答

还要看矿粉的其它有色金属及其砷金精矿没有国际标准,一把来说低于5克/,碳等的含量做回收率;吨的品味冶炼厂是不会收的。
每吨的价格是:(品味X系数)X 大盘价=每吨的价格
但是具体价格也不是完全根据上述公式算出来的
灬螃oo蟹灬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