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名字

来1些中国的奇怪名字带点搞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15:53 最佳答案
。..赫赫 

19.4区达龙米而;\\?

10,一兽猎人叫:我\.我见过个联盟的牧师.宝宝:一耳光扇死你。
我朋友在一区艾格文完:party员

4.我们工会有个SS 叫 :“划过天空的板砖”(不知道谁被拍死)
5:有怪party员先上. 宠物.本f有一队5人组,很有名,叫“凡是”“看见”“我们”“都要”“逃跑”

18。。。。

7;\"
22.左搂精灵妞右揽人族妹杀人放火最愿干暴风变成饴春院
我见过的BL一个公会名字 呵呵

23.我朋友的名字叫 坐车免票(侏儒)

24.奔月日嫦娥

25,他有个术士朋友叫——十步杀一人:朕射你无罪 宠物:谢主龙恩

31.见过一个猎人.一猎人;\\:丑的想整容

16.我们光明使者有个精灵牧师叫——奇尺大乳。寒一个先,名字分别叫紫薇.我见过2个一起玩的
男的叫锄禾
女的叫当午

9,他的宝宝名字叫“我挺不住了你快射吧”

32;\\.5区 卡珊德拉的 一个小74...;".听闻一LM公会名字叫 日部落帝国
又听闻一BL工会名叫 联盟肉质研究所

26.骑猪撞火星
火星被猪追
猎人-把手举起来 BB-别开抢是我

27。

2.轻轻松松盖姚民(侏儒)

还见过一个侏儒MM的名字叫“一心想嫁牛头人”(貌似size不对滴哦,当心X生活不和谐)

3.兽族猎人..”燃烧的胸毛”
兽族战士..”顶风尿三丈”
猎人.亡灵:排虽排有身材 一个ID:逗妇乳

21: 大家卡才是真得卡.昨天和我在西瘟暴怪的珠儒法师的名字叫: 小平夸我高 .:骨感美

34.以前看见个人类女法师叫:
(处女一抬腿 ) 当时她正在做水
屏幕显示处女一抬腿制造了魔法苏打水

35:一棍子打死你..蹲在墙头等红杏

28.男的叫清明 女的叫河图

29.咬字分开念
这个名字够拽吧.我见过牛头 SM 名字叫:“幸好及时护住脸”

6.有个牧师叫:奶爸也有奶(男的)。,贼朋友叫——离你十一步;\\。然后宝宝叫送死的你去~~

15.三个牛头(母);\\,小燕子:巫妖化了妆.我见过一个BL战士叫:指着太阳说日

8.我见过最强的猎人的名字叫:抗日前线 他的宝宝的名字叫:小犬纯一狼

36,金锁

33,后来在4区看到游人模仿他的名字.猎人: 花下晒裤子 宝宝:花下亮爪子
猎人!
1.见过叫 “卖血玩魔兽”的
见过个猎人叫“我是自愿的” 我还在纳闷呢 他口哨一吹 BB跳了出来 叫“我是被逼的”。。

20;一棍子打死你\\!
牛头战士,在野外打怪。

17.猎人:枪枪爆头
亡灵女战士..

我们鄙视他时候就说.见过个猎人叫 狮屎胜与熊便 宝宝叫狮屎

30.LR在魔兽中见过最猛的ID!暴强: 慢慢退下奶罩 宝宝:慢慢叼走内裤

11.见过一个LM的名字叫 “妈妈说如果名字太长藏在树后会被部落发现”

12.见过个猎人 叫 就不给
BB的名字叫 给点吃的吧

13.我见过一个小德叫变形金刚~~

14.我们区有个猎人 名字叫黑锅我来背

其他回答

马黄(父亲姓马,母亲姓黄)
郑王(阵亡)
任明毕``(人民币)
朱发琴
费彦``(“肺炎”``开学点名笑翻了一片;经过1个月军训,改名:费红忠,原来没笑翻的这回都翻了。)
123mozao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卖女孩的小火柴

老鼠上了猫

月,经常挂在天上

如果不够多,下面的图片还有

看厕所DE大爷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杜紫藤、隋便、
过去式╮暧昧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白嘉宰(败家仔)
狂人风姿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