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载FLASH插件? 5

电脑QQ空间主页图片.农场图片和FLASH视频.百度视频都不能看,只有优酷能看,又下了个FLASH插件,系统提示与Internet Explorer 发生冲突,该怎么办?怎么关闭Internet Explorer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9 最佳答案
估计是你的系统flash插件版本过低造成的。可以打开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里,找到Adobe Flash Player点击卸载即可。
Internet Explorer是IE浏览器,可以先关闭浏览器,然后卸载flash插件,然后安装最新版本的falsh插件就行了。

其他回答

360嘛,装机必备啊,不会没装吧~
Bleach卍解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里面有清理插件选项。可以选择清除哪些插件。
九月鹰飞00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去控制面板,里面的添加\删除程序。找到他 就删除,对于关闭了interner Explorer,会不会好,就不也知道了
hijjjhliu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