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存档位置?

我装在d盘。win7系统,怎么找?
c盘里找不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urogon Games\GuJian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9 最佳答案
先升级到1.0.3版本,打开游戏(桌面图标),点左下角“选项”,再点“打开存档目录”即可

风风火火操狼狗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urogon Games\GuJian
摆你个渡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见绿色的图案用鼠标点一下,找最后的记录点鼠标选择覆盖
yuliuwinner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