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绝望的日文歌附要求 10

1.最好带上连接地址
2.最好是动漫歌
3.日文
4.黑执事的歌曲为佳或者别的动漫歌
5.要有绝望的感觉。。。
最好是男的唱的 英文或韩文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1 最佳答案
armalade boy - kareha iro no crescendo (yasuhiro mizushima)
[枯れ叶色のクレッシェンド]

歌词
www.ne.jp/animesong/ma/mamare/kareha.html

作词.com/)
watch?v=78A1i0IE1n8
watch.zaq.jtw.youtube, love
次第に降り积もる 君への
思いに埋もれたくて

着る服を 迷ったせいと
君は必死に 话すだろう

仆はただ 进み过ぎてた
时计のせいと ほほ笑むだろう

※I':里乃冢玲央/作曲:TSUKASA/编曲.com/" target="_blank">www:関根安里/
歌:水岛康宏

舞い落ちる 枯れ叶の中に
君の姿が 见えるまで

冷めかけた コーヒーカップ
仆は両手で 温めてる

*I'm waiting for you, girl
いつの顷からだろう こうして
待つのが好きになった
Just waiting for you://www, girl
生まれてからずっと この日を
待っていた気がするよ
Just waiting for you, love
季节を追い越して 心の
寒さは深くなるよ

*Repeat

※Repeat

谷歌(

其他回答

悠扬,乐器伴奏很少

暁の车——by 南里侑香.——by sound horizon & kalifina,《黑执事》ED2,同样是梶浦由记大人的作品

Brand New Breeze——by Kanon,《空之境界》2《杀人考察(前)》的ed,《黑执事》OP

爱呗——by Greeeen

白い花——by zone

百恋歌——by 高杉さと美,优美的

衡动——by pigstar,《纯情罗曼史》第二季OP

虹——by Aqua Timez,但是很经典

逆さまの蝶——by SNoW,是revo大人和梶浦由记大人合作的作品,很动感,也是诡异的

I Cry——by 有里知花,很早的一首了,欢快的,喜欢木村拓哉的声音

特露之歌——by 手岛葵,清唱,同样是梶浦由记大人的作品

serenato——by kalifina,同样是梶浦由记大人的作品

fairytale——by kalafina,空之境界6《忘却录音》的ED,《金色琴弦》第一季的OP

Endless Story——by 伊藤由奈

花篝——by 滴草由实;n

はじまりの风——by 平原绫香,《彩云国物语》OP

はらり、ひらり——by sona,遥远时空中的剧场版《舞一夜》主题曲,很优美

モザイクカケラ——by SunSet Swish,《叛逆的鲁鲁修》第一季ED

モノクロのキス——by SID,阵容强大

oblivious——by kalifina,空之境界1《俯瞰风景》的ED,经典啦

泪的物语——by 有里知花,可以用“美丽”来形容

明日への讃歌——by 阿兰,是咱中国的歌手唱的日文歌哦,藏族姑娘

千年の虹——by 阿兰

爱し子よ——by Rurutia,歌词十分牛

月光石——by Rurutia,
最近在听的日文歌2009-04-26 上午 10:58砂尘の彼方へ,《地狱少女》第一季OP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by smap,某日剧主题曲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by 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柯南op

always——by仓木麻衣,柯南主题曲(不记得是哪一季的了)

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by 仓木麻衣,柯南剧场版《迷宫的十字路口》主题曲

skychord大人になる君へ——by 辻诗音,同样是梶浦由记大人的作品

伤迹——by kalifina,《空之境界》3《痛觉残留》的ed,同样是梶浦由记大人的作品

ARIA——by kalafina,梶浦由记作词作曲,她的歌都很有特点

螺旋——by 鬼束千寻

月光——by 鬼束千寻,她最著名的一首

宇宙の花(二胡)——by 岛宫えい子,赞!

宇宙の花(妙)——by 岛宫えい子,一样的旋律,不一样的风格

the world——by Nightmare,《死亡笔记》的OP,日式摇滚

おまじない——by mink,出自《极道鲜师》

梦的点滴——by 松隆子,很早的一首了,柯南ED

Revive——by 仓木麻衣,是空之境界4《伽蓝之洞》的ED,《死神》的ED

still doll——by 分岛花音,《吸血鬼骑士》第一季的ED,有些诡异

砂のお城——by 分岛花音,《吸血鬼骑士 guilty》ED..,算是她最经典的一首了,就是从这首歌认识她的

GO YOUR OWN WAY——by 滴草由实,《死神》ED,死神的ED都很不错

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by Stereo Pony,经典中的经典,梶浦由记大人的,没听过这首的话就没算听过动漫音乐了

月夜ノ物语——by 堂本刚,梶浦由记大人的作品

君が光に えて行く——by kalifina!
这是我空间里的咱爱的是一个风格啊!,空之境界6专辑中收录,同样是梶浦由记大人的作品

Lacrimosa——by kalifina
展开
本尼迪克 | 发布于2010-08-03
评论
佐藤ひろこ 的<爱が私を救ってくれるの> 超抑郁+绝望的歌
谏山実生 的 <嘘つき>(骗子)
まきちゃんぐ 的<烟>(烟) 绝望的感情!词写得很好
悻田来未 的 <Candle Light>很悲伤,适合一个人听
Kiroro 的 <ひとつぶの涙>(一滴眼泪),很悲伤的歌,看名字就知道了.
柴田淳 的 <月光浴>,整首歌的氛围就是只剩我一人在月光下祝福和回忆已离去的你.
晓之车 南里侑香
素敌だね(日文版) rikki
STRENGTH 小泉恒平
深海的孤独 桑岛法子
FIND THE WAY 中岛美嘉
樱花纷飞时 中岛美嘉
鸟之诗 Lia
无限拥抱 高桥洋子
魂之轮回 下川みくに
柯南30季主题曲,
《Summer Memories》上木彩矢
砂のお城 -分岛花音
Still Doll-分岛花音
追想的绝望-蝉鸣之时
誓言-蝉鸣之时 誓
滴落的泪珠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1、逆さまの蝶
2、As the Dew
kailoj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日文歌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