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的保质期

请问有人知道伏特加的保质期么

我买了瓶Abusolue 刚刚打开

周围没冰箱 不知道会不会坏阿~
推荐于2016-08-13 13:30:31 最佳答案
伏特加是越放越好  酒的酿制分三类:酿制酒、蒸馏酒、调配酒。红葡萄酒、啤酒等是酿制酒,都不能过陈:中国白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是蒸馏酒,就要讲年份,且越陈越好;还有一类就是调配酒,即利口酒、味美思等。所以以育成熟的红葡萄酒才是好酒,过陈或发育不够的红葡萄酒都较差。
另外40°以下的低度白酒也并非“越陈越香”,因为低度白酒存放的时间长了,会导致酒的口味变淡。因此,在购买低度白酒时,最好应选择两年以内的白酒产品饮用。

其他回答

有没有听说过"酒是酲的好"
没关系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moon116 | 发布于2006-12-16 10: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