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 我爱他歌词

歌词
ZMJ114122632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25 19:06:12 最佳答案
丁当 - 我爱他

作词:黄婷 作曲:陈威全

他的轻狂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 很好

其他回答

-丁LRC歌词[载][ti:我]
[ar:丁]
[al:站幸福主题曲]
[by:匿名]
[00:01.02]丁 - 我站幸福》主题曲
[00:05.13]作词:黄婷
[00:08.42]作曲:陈威全
[00:11.52]
[00:14.06]★~周圣海 制作
[00:18.38]QQ:512239801
[00:22.12]
[00:24.95]轻狂留
[00:27.86]某节车厢
[00:30.50]
[00:33.78] 比
[00:36.35]整座城市直等着我
[00:41.13]漂泊
[00:45.98]
[00:48.09]遗憾
[00:51.26]
[04:13.11][00:53.74]我奔腾眼泪
[04:16.52][00:57.06]都停
[04:19.15][00:59.58]若刻重
[04:23.87][01:04.56]让知道我
[04:40.35][01:07.95]
[03:18.05][02:48.71][01:09.11]我
[03:19.40][02:49.94][01:10.29]轰轰烈烈疯狂
[03:23.66][02:54.26][01:14.71]我
[03:25.08][02:55.73][01:16.25]狠狠碎
[03:29.23][01:20.58]曾
[03:30.84][01:22.06]相信明
[03:35.16][01:26.44]情节
[03:37.95][01:29.38]都肯醒
[03:39.70][01:31.03]
[03:41.38][01:32.37]我
[03:42.65][01:33.87]跌跌撞撞绝望
[03:46.91][01:38.14]我
[03:48.56][01:39.66]深深伤
[03:52.86][01:43.95]我
[03:54.36][01:45.51]再属于
[03:58.59][01:49.82]
[04:01.54][01:52.78]荒唐
[04:05.31][02:04.81]
[02:07.49]***music***
[02:23.77]
[02:27.12]遗憾
[02:30.77]
[02:33.39]伤
[02:36.60]
[02:39.14]曾经依靠彼肩膀
[02:44.00]今各自海流浪
[02:47.43]
[03:00.01]逃
[03:01.60]越深越互相伤害
[03:05.80]越深依赖
[03:08.92]越空白
[03:11.45]该
[03:15.84]
[04:07.00]遗憾
[04:10.51]
展开
小鱼·乐翻天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