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66手机收到短信有提示但是看不到信息是什么原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9 最佳答案
严重的有可能造成手机报销!格机前请取出内存卡。在按开机键同时+按拨号键+3键+*键(四键同时操作)直至屏幕出现FORMATTING为止!再不行只有格机了!硬格:确保电量足够。如果在操作过程中手机没电!开机打开信息功能再插卡就行了方法
2!再把复制备份滴mail文件覆盖回来ok:到c\system\。最后只剩一个文件这是短信文件是删不掉滴;文件夹复制mail文件后备份!再到c\mail把里面滴文件全删了,遇到使用中的跳过!打开短信按下短信选项,这时手机不会有任何反映。回到c\mail内多了个文件00001000文件把它改为00100001再去按下短信功能回来了吧短信打不开,没有信息的解决办法方法:
1:关机,拿下内存卡

寂寞的鱼hl

采纳率:31%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可能是你的短信容量满了,建议先删掉一些已发短信再看看行不行。
wangwei10_1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我以前也是 估计是下载的软件里带有恶意插件 你可以去塞班智能论坛把手机软件检测一边 不安全的删掉 经过铲除软件我手机现在好了 呵呵 祝你好运
pz743815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我的手机也是这样的问题 别人打电话过来,反应很慢很慢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把手机存储卡拔出来试试、
…ご愛伱灬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