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了168怎么增高 15

怎么增高 歇歇GGJJMMMM了
我想170以上
foxci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19 最佳答案
穿增高鞋
2。别让这点小问题困扰你。只要自信,身高是天生的,我们很难把握、去医院检查,很遗憾,我们更应关注的是自己手中的生活:
1,非常痛苦,不推荐。
不过楼主,看有否增高潜能。
3,这个身高基本定格了,有就可以通过注射生长激素增高。
4、手术增高。但如果你不想放弃希望,可以常试、做些形体训练,使自己腰更直些,看起来高,你就是伟人从理论上来说

其他回答

1-2厘米没有问题
4.平时走路挺胸抬头如果你的骨骼已经发育完全了,不太有可能增高了.多做跳跃的运动和引体向上
2。
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但是很少很少的
3.购买增高鞋垫试试,少量增高
1.不要过度做重体力劳动,因为有个别人可以在23岁之前继续发育,养成好习惯
yatoa_lsj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基本上不会增高了!除非拿去拉一下!168也应该知足了!你这样还不知足!要那些168以下的人还怎么活
独行者7878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说实话168确实有点矮,但是楼主不要自悲,好多伟人都不高啊,一个人的优秀与否不是看他的身高而是内函.
吃肉念佛僧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想长高建议吃美国的药 中国的药基本上没得效果,像我183的身高就不用烦这些。
qq276961250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